omniture

CTPAT最新安全标准彰显AIT的技术与货物保护投资

海关反恐主义贸易伙伴关系的最新安全技术、领导标准彰显了这家物流供应商对保障供应链的承诺
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2020-07-16 10:46 5867
美国海关反恐主义贸易伙伴关系(CTPAT)最近验证后确认,运输管理领导者AIT Worldwide Logistics(简称AIT)在愿景、领导力以及网络安全能力方面达到了该组织最新的会员标准。

伊利诺伊州艾塔斯卡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美国海关反恐主义贸易伙伴关系(CTPAT)最近验证后确认,运输管理领导者AIT Worldwide Logistics(简称AIT)在愿景、领导力以及网络安全能力方面达到了该组织最新的会员标准。

海关反恐主义贸易伙伴关系的最新安全技术、领导标准彰显了AIT对保障供应链的承诺
海关反恐主义贸易伙伴关系的最新安全技术、领导标准彰显了AIT对保障供应链的承诺

 

 

 

AIT首席信息官雷-芬内利(Ray Fennelly)表示:“确保我们的能力达到或超过CTPAT要求,这表明AIT不仅致力于保护客户的货物,也致力于保护他们的敏感数据,以及整个供应链的完整性。这项年度验证也向我们的客户传达了一个讯息,即AIT只与符合或超过行业安全可靠标准的知名机构合作。” 

芬内利指出,安全可靠是该公司核心价值的重要组成。对AIT来说,领导层致力于安全可靠的承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他还指出,该公司2019年任命全球基础设施副总裁迈克-特格特迈尔(Mike Tegtmeyer),这是确保AIT系统以CTPAT认可的安全级别运行的关键因素,远早于协会最新的验证开始时间2020年3月。

芬内利表示:“在迈克的领导下,从引入跨内外平台的双因素认证,到在公司上下实行强大的安全培训和通信,我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在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领导下,CTPAT与各行业的私营企业合作,以保障全球供应链的优势和安全。该协会于2001年11月成立,近20年中,进口商、运输商和制造商等数千家组织已经自愿成为会员。

有关CTPAT详情,敬请访问:aitworldwide.com/CTPAT-certificationcbp.gov

消息来源: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