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目前已正式启动报名通道

来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 不出国门即可学习国际前沿电音课程
2019-06-03 16:12 11737
由网易电音品牌放刺FEVER与全球 著名电音制作学院Point Blank共同推出的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Point Blank China)目前已正式启动报名通道。

上海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由网易电音品牌放刺FEVER与全球著名电音制作学院Point Blank共同推出的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Point Blank China)目前已正式启动报名通道,试运营期间课程均可享受5折起优惠。学院位于浙江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萧山园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第一期即将开设包括音乐制作、DJ技能、流行歌曲演唱、音乐产业等在内的6大系列共19门分类培训课程,年满16岁的电音爱好者及音乐爱好者均可报名。作为Point Blank在海外联合开设的第4个授课点,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Point Blank China)将在硬件设施和教学师资上保持Point Blank的全球高水平。学校还将邀请获奖艺人作为明星导师坐镇大师班,并设置国际游学交换项目,优秀者更可获得前往伦敦、洛杉矶实习就业机会。

位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
位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

携手国际著名电音制作学院,引进国际顶级师资和专业设备

总部位于伦敦的Point Blank是国际上首屈一指的电子音乐人才培育基地,曾被《DJ Mag》杂志的读者评选为全球最佳音乐制作和DJ学校。在与网易放刺FEVER此次的合作办学之前,Point Blank已分别在美国洛杉矶、西班牙伊比萨和印度孟买等城市与当地著名音乐培训院校和机构,如洛杉矶的Mack Sennett Studios、孟买的the True School of Music等合作成立授课点,持续为全球音乐行业培育人才。自1994年建校以来,Point Blank见证了众多荣誉学员的事业腾飞,例如优秀电音制作人Claude VonStroke、流行女歌手Leona Lewis等。

Point Blank是众多国际一流DJ设备公司和音乐制作软件开发公司的指定合作伙伴,设有Pioneer DJ、Ableton Live、Native Instruments、Pro Tools等专业课程培训,它也是苹果授权的Logic Pro培训中心,每位学员都拥有自己的Mac工作站。此外,Point Blank还拥有行业领先的专业调音台SSL(Solid State Logic) Duality Delta,确保学员熟悉行业较先进的制作设备。

Point Blank优秀的教学团队也是其在全球范围内吸引超过5万学员的重要原因之一。Disclosure, Pharrell Williams, Swedish House Mafia, Amy Winehouse等诸多排行榜桂冠都曾与Point Blank的导师进行过深度合作。此外,Point Blank还时常邀请明星嘉宾开设讲座和大师班课程,Armin Van Buuren, Mark Ronson, Pete Tong等著名电音制作人都是学校的常客。

如今Point Blank与网易放刺FEVER联手在中国建立的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Point Blank China)也将延续其在教学质量、师资水平和音频制作设备上的一贯水准。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Point Blank China)占地6000平方米,设有DJ 教室、音乐制作教室、音乐产业教室、录音/混音室、练习区、表演区、休闲区等功能区域,配备有包括SSL(Solid State Logic) Duality Delta在内的行业领先专业录音设备。在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Point Blank China)任教的专业导师团队拥有着丰富教学经验和从业经历,且大部分拥有Ableton官方认证导师资格证明,将从理论到实践对学员进行全面辅导。网易放刺电音制作学院(Point Blank China)更将在近期邀请全英音乐奖、格莱美音乐奖的获奖者作为明星导师来到杭州校区开设大师班,与学员进行一对一交流。

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配备全球前沿的专业调音台SSL
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配备全球前沿的专业调音台SSL

开设多样化培训课程和就业指导,发展满足市场电音教育需求

不久前由权威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调研完成网易放刺FEVER发布的《2019中国电音市场洞察报告》显示,87%的电音爱好者有接受电音教育的需求。中国的电音爱好者系统化学习意愿强烈,期待多元化的课程内容,音乐制作、歌曲创作和DJ表演是最受欢迎的三大课程。

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Point Blank China)目前正在招募的第一期课程中就包含了大部分热门培训内容。学员可以从音乐制作及音响工程系列中选择学习音乐制作课程、Ableton/Logic制作入门课程、作曲课程、音频处理及母带处理课程、混音及母带处理课程、Native Instruments Maschine软件学习课程及混音艺术课程;DJ课程系列则有从基础技巧课程到全套认证课程可供学员根据自身条件选择。

面对国内电音教育市场目前存在的培训机构缺乏国家教育资质的审批认证或系统化的培训体系等痛点,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Point Blank China)还致力在未来发展成为可颁发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高等教育机构并且将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意欲从事电音音乐行业的学员真正完成从电音爱好者到电音从业者的身份转变,而由全球荣誉学员组成的校友网也将是帮助学员事业起步的重要基石。此外,受益于Point Blank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分布的校区网络和合作资源,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Point Blank China)的学员将拥有前往海外交换学习和实习就业的宝贵机会。

室内实景模拟图: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的教室一角
室内实景模拟图: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的教室一角

《2019中国电音市场洞察报告》预计,2021年中国电子音乐用户规模将达5.3亿人,中国电子音乐节数量将超过300场,电子音乐线上播放量将达4.2千亿次,我国未来的电子音乐产业市场拥有着巨大增长潜力和就业空间。网易放刺杭州电音制作学院(Point Blank China)购课通道现已全面开通,微信搜索“放刺电音制作学院”,点击进入报名小程序,开启圆梦电音之路现在报名更可享受五折起优惠。如有疑问也欢迎通过以下方式垂询:

官网:https://www.pointblankmusicschool.com/courses/china/ 
邮箱:pointblankchina@service.netease.com 

消息来源:网易放刺FEV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