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不设边界 史密斯集团携手IET关注青年工程人才发展

2019-06-03 15:33 5266
史密斯集团和IET英国工程师协会对今年的PATW赛事进行全程赞助,并于5月31日在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的决赛特别设立了史密斯创新奖,以鼓励更多青年工程师、工程专业的学生在他们的工程研究领域内尝试寻找更有效的工程解决方案,打破界限,推动技术发展。

上海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由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主办的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Present Around the World, PATW),是针对演讲能力的国际性赛事,帮助理工科学生、青年专业人士提高登台演讲能力、自我表达能力,以及英语综合运用水平。作为工程技术领域的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赛事之一,在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

PATW 总决赛现场
PATW 总决赛现场

 

史密斯集团中国区总裁万江先生作为特邀嘉宾致辞并为史密斯创新奖得主颁奖
史密斯集团中国区总裁万江先生作为特邀嘉宾致辞并为史密斯创新奖得主颁奖

作为全球高科技企业,被誉为“英国工程师培养基地”的史密斯集团和IET英国工程师协会渊源深厚,史密斯中国已经连续三年参与这项国际比赛。今年,更是对PATW赛事进行全程赞助,并于5月31日在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的决赛特别设立了史密斯创新奖,以鼓励更多青年工程师、工程专业的学在他们的工程研究领域内尝试寻找更有效的工程解决方案,打破界限,推动技术发展。

160多年来,创新一直活跃在史密斯的DNA里,推动着史密斯集团(www.smiths.com)不断去探索新的发展领域并把握时代机遇。如今,我们主要服务五大市场:石油和天然气、医疗技术、安全与防卫、通用工业及航空航天。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每天都与数百万人的生活产生密切的联系。

史密斯中国与史密斯全球的人才开发战略保持一致,致力于培养和发展各级人才,从而助力企业的长远发展。我们推广管理培训生项目,项目选拔具有创新意识、国际视野和出色学习敏锐度的优秀应届生在为期两年的项目期内在不同部门轮岗,同时更有6个月的机会派驻国外参与项目研发,给予培训生最大的机会和挑战,使他们在未来成为能够承担重要管理职位的人才

史密斯推动工程技术人才培养
史密斯推动工程技术人才培养

如史密斯集团中国区总裁万江先生在致词中提到的“我们十分尊重和珍视所有充满热情、勇气和敢于创新的人才,非常高兴能够一直和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合作,关注青年一代工程技术人才的成长和发展,这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过程。我们也欢迎更多的新生力量加入到我们的团队和史密斯一起为打造一个更安全、更高效、更卓有成效的世界而奋斗。”

更多关于史密斯人才发展计划,欢迎访问https://www.smiths.com/careers

消息来源:史密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