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丰银行与14家建筑企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恒丰银行
2019-05-31 16:18 8963

济南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5月31日,恒丰银行建筑企业战略签约仪式暨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推介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恒丰银行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济南城建集团、青建集团股份公司等14家建筑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强出席恒丰银行建筑企业战略签约仪式
山东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强出席恒丰银行建筑企业战略签约仪式

对建筑企业回款周期长、融资需求高、费用结算复杂等痛点,恒丰银行将提供包含上游应收款盘活、核心建筑企业综合融资、资本市场募资、现金高效管理、工程保证金占用和建筑工人工资按时发放等6大类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及23项具体实施方案。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在全国设有16家一级分行、2家总行直属分行、345家分支机构。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8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位列第131位。目前,恒丰银行正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为发展愿景,牢固树立“做牢基础、做实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的战略导向,聚焦主业、回归本源,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消息来源:恒丰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