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站式开店餐饮专区即将在6月27-2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举办

2019-05-30 18:37 5428
由博华展览主办的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将于6月27-2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设计也是生产力,餐饮美学是未来餐饮业变革的核心力量,来这里,教你如何充分利用设计为店铺创收。

广州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由博华展览主办的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将于6月27-2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设计也是生产力,餐饮美学是未来餐饮业变革的核心力量,来这里,教你如何充分利用设计为店铺创收。

图1:餐饮空间及一站式开店区宣传海报
图1:餐饮空间及一站式开店区宣传海报

01

一站式开店餐饮专区

-- 整合资源,开店所需都能找到

坐标保利世贸博览馆二号馆的“一站式”餐饮专区,作为餐饮空间设计的交流和采购平台,整合了中央厨房产品、餐饮品牌设计产品、餐厅家具、装修材料、桌面用品等资源,为观众提供了一站式开店服务的餐饮创新解决方案,促进了餐饮行业更专业、更深入的上下游交互渠道。

图2:一站式开店餐饮专区分类
图2:一站式开店餐饮专区分类

02

餐饮未来趋势大会

-- 1:1还原案例,沉浸式体验

为提升粤港澳餐饮界文化涵养,提升餐饮行业美学涵养,更是为了探讨未来餐饮空间的设计趋势,举办以餐·逻辑为主题的餐饮未来趋势大会,展会3天,以设计案例展示+主题演讲的形式,展现并探讨5到8年内的空间趋势变化。

大会特意甄选了4家经典餐饮企业:澜亭里、希尔顿逸林、食盈翅叔海鲜火锅、阿强家酸菜鱼,邀请了4位国内知名设计师,从装修风格、光影应用、设计成本等方面进行品牌升级改造,并在展会现场1:1还原改造案例,并以沉浸式体验,超现实情景体验,让大众感受到空间趋势变化。

希尔顿逸林要从经典西关风的茶楼改造成古朴的日式餐厅,现场的样板间有日式浴衣提供,可以让有兴趣的人穿上和服,到改造后的日式餐厅感受一番

03

大咖齐聚,共话设计赋能

美学经济时代里,好看的餐厅比比皆是,如何通过餐厅设计、餐桌摆设细节、菜式设计等,打造独特竞争力,增加客人满意度和忠诚度呢?

大会邀请了业内知名的餐饮空间设计师、大型餐饮品牌、美食达人,用不同的思考维度和视角探讨餐厅设计及品牌营销中存在的难点,帮助餐饮从业者解读餐饮设计、品牌营销未来发展趋势。

04

设计名例墙,展示魅力餐饮设计

除了大咖干货分享,展会三天期间更将在4,5000+观众参观的现场设立4块设计名例墙,展示16个优秀餐饮设计案例,案例从软装设计、IP设计、VI设计、LOGO设计到文创周边设计,应有尽有,可以进行充分的展示交流、激发灵感,甚至是商业对接

想上名例墙进行展示吗?现在机会来了

“设计名例墙”案例征集活动 5月29日正式开启

为了让广大的餐饮人获得更多的灵感迸发,博华展览希望邀请餐饮设计界有实力、知名度的伙伴,一起制造更多的商业对接机会。为此,博华展览召集4,5000+餐饮人 -- 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设立餐饮设计名例墙,期待你的名例发声

博华展览提供有竞争力的展示空间,优质的餐饮从业观众及连锁餐企代表。大会将征集16个案例上墙展示,上墙的商家还有更丰厚的福利和曝光机会

上墙福利(仅16席)

1、 价值20,000元的现场展示广告位;
2、 价值20,000元的美通社新闻稿;
3、 价值50,000元餐饮/设计行业的专业自媒体推送;
4、 获得展会3天40,000+餐饮企业人员的曝光和关注;
5、 价值100,000元餐饮空间展3天论坛区会前及茶歇期间广告视频轮播;
6、 餐饮空间展主办摊位摆设宣传物料;
7、 更有可能获得设计意向采购

征集对象

  • 餐饮VI设计者;
  • 具有设计能力的餐饮用品提供方;
  • 其他与餐饮-设计相关的个人或企业;
  • 正在进行餐饮设计或将要从事餐饮设计;

征集类别

  • 餐饮IP设计
  • 餐厅logo及VI设计
  • 餐饮空间软装设计;
  • 餐饮周边创意产品案例

征集要求

1、设计案例真实且已经执行;
2、服务客户所属品牌有最少2个已经落地的门店;
3、餐饮门店位置不限(全国范围),品牌注册时间不限;
4、案例提交方具有传播策划能力和真实的客户群体。

征集流程

图3:“设计名例墙”案例征集活动征集流程图
图3:“设计名例墙”案例征集活动征集流程图

填表报名

http://b65f11houkn6t4a7.mikecrm.com/MCHxS1L

消息来源:博华展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