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正式开启招商通道

省钱创业的新渠道
2019-08-08 14:22 6639

广州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正式开启招商通道。在过去的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众多展商及观众前来参展展会面积超50,000平方米,集结200多位华南加盟展商1000多种加盟项目,是涵盖了餐饮连锁加盟、餐饮空间、教育连锁、零售及服务连锁等创业拓店的超级孵化平台。此次展会更是吸引了近60,000多名观众前来加盟采购。

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展会现场图片
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展会现场图片

各种精彩在展会呈现:品类繁多的加盟项目,囊括了正餐加盟、小吃加盟茶饮加盟,再到教育加盟零售加盟等。展会还包括有运营模式、回报周期、店型考察的项目展示,更有诱人脾胃的美食精彩绝伦的赛事表演干货满满。

展商们更是收获满满,签约不断,其中有开展首日迎来150多个意向客户的轻食盟语,一天售出6个城市代理的鱼路领先,还有新品销售一空的清心堂8090鲜萃茶等。

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宣传海报
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宣传海报

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为何参展?

一、规模再扩大,影响力提升,潜在客户多

利用展会接触客户的平均成本较其他方式接触客户成本普遍偏低。

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的规模将再升级,扩大至3个馆,展出面积达60,000平方米,将吸引250多位优质加盟品牌参展,届时将迎来60,000多专业创客到场参加,为更多优质连锁加盟品牌提供展示机会和投资商机。

二、资源再整合,专业度进一步提升

2020展会以餐饮加盟为主的同时,全方位拓展教育连锁、零售服务业连锁加盟板块,逐渐为连锁加盟企业提供用于拓展华南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的直接且高效的招商平台。

1、餐饮连锁加盟

餐饮连锁加盟板块,覆盖餐饮业态全品类,同时汇集餐饮供应链、餐饮设备、包装材料、一站式开店以及餐饮空间设计等优质的服务商,为开店者提供一站式商业资源对接平台。

2、餐饮空间

餐饮空间板块,整合了商业地产、中央厨房产品、餐饮品牌设计产品、餐厅家具、装修材料桌面用品等资源,为投资者提供了餐饮空间创新解决方案。

3、教育连锁加盟

全面展示教培行业魅力,培育先进教育投资理念,为教育培训业投资者打造一站式考察平台。

4、新零售及服务业加盟

三、观众质量优,签单率高

从往届数据分析来看,以一家展商摊位上的平均访问量为基数,参展公司将收获88%新的潜在客户,其中49%的访问者是正计划加盟投资,而且展会上接触到的客户质量更优质,签单率更高。  

其次,2020年的展会合作伙伴更加强大专业。该展会将携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举办,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同时还将与美团点评、连锁食代、联合造食餐饮界等知名组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观众群体已经形成以专业投资者、意向加盟商行业管理者为主体的观众结构展商收获更多的客户,达成更多的合作

四、展会关注多,百万媒体流量

企业可以通过展会带来的媒体资源,找到适合自己项目的媒体推广。借助不同的媒体曝光,对自己的项目品牌做进一步的提升和推广。

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宣传涵盖行业协会、大众媒体、专业媒体、户外广告、B2B 专业网站平台、新闻稿、微信、微博、短信提醒、电子期刊邮寄服务等渠道,深入市场,直击专业客户,展会影响力持续发酵,通过百万媒体流量,扩散全国各地。

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区域分布图
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区域分布图

标准展位(9平方米起租):原价:1000元/平方米(配置说明:楣板及摊位围板、地毯、500瓦插座1个、射灯2支、 折椅2把、咨询桌1张、纸篓1个。)

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标准展位示意图
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标准展位示意图

光地展位(27平方米起租):原价:900元/平方米(配置说明:须自行设计和布置展位,不含任何展具设施、水电,及展馆方收取的特装管理费)

(温馨提示:展位7折早鸟价9月30号截止。)

点击下面链接领取参展申请表http://www.diningspace.cn:8089/index.html#/m/b?theme=1&source=ewm

消息来源:博华展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