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近期合并的 ZAP Jonway 将在2011上海国际车展上展出新款电动车

2011-04-18 16:49 2670

上海2011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美国 ZAP 最近收购了中国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51%的多数股权后,新组成的企业 ZAP Jonway (OTC BB: ZAAP) 将在2011上海国际车展上展出两款新电动车,这两款车预计将于今年迟些时候正式投产。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714/SF34835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708/SF32168LOGO-b

A380e SUV(运动型多功能车)预计将于今年6月在 ZAP Jonway 位于中国三门的生产厂开始投产,而 Alias 跑车预计将于9月投产。该公司还将公布有关跨界 SUV和7座轿厢车两个新平台的计划。

2011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1-28日对公众开放,媒体预览将于4月19-20日进行。今天(4月18日,周一),ZAP Jonway 联席首席执行官 Steve Schneider 将作为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的演讲嘉宾在名为“汽车与创新 -- 新设计、新技术、新能源与新材料”的研讨会中发言。该研讨会将于13:30 -15:00在嘉里大酒店的上海大宴会厅内举行。

随着 ZAP Jonway A380 电动 SUV 和 Alias 电动车定于今年迟些时候进入生产,该公司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揭示其新发展方向,即作为一家新汽车产商在新管理层的带领下为全新的发展愿景而努力,并且新车款将于今年迟些时候投产。ZAP Jonway 是在中国三门汽车厂拥有多数股权的母公司,该公司正加紧生产电动车以及燃油 SUV 车款。该厂区占地143英亩,厂房面积达350万平方英尺。

ZAP Jonway 计划向能够使用电力的商业及市中心设施的细分市场提供其电动汽车,如机场、企业园区、度假胜地、车辆调配厂或出租车服务公司。二期将利用 ZAP Jonway 在中国现有的分销网络。ZAP Jonway 预计将于今年迟些时候开始生产 Alias,Alias 是一款专为城市工作人群设计的价格合理的创新型电动车,同时也是这家新中美合作汽车公司的旗舰车型,展示了该公司出色的汽车设计能力。

有关2011上海国际车展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autoshanghai.org/EN/index.aspx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投资者应注意,此类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其中包括但不仅限于:市场对 ZAP 公司产品的持续接受程度、竞争不断增多、新产品和技术的变化、ZAP 公司对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知识产权和 ZAP 公司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定期报告中不时详细说明的其他风险。

消息来源:ZAP Jonw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