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为客户而打造,新的PXG 0211铁杆现在面世

新的PXG铁杆能够以客户意想不到的PXG价格,带来卓越性能
Parsons Xtreme Golf
2019-05-28 17:10 12566
新的PXG 0211铁杆乃是PXG在工程学上面的最新成就。0211铁杆将PXG富有创新精神的旗舰技术扩展到新球杆上面,而这种球杆被设计用来支持范围更广的高尔夫发烧友群体在性能上面的需求。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新的PXG 0211铁杆乃是PXG在工程学上面的最新成就。0211铁杆将PXG富有创新精神的旗舰技术扩展到新球杆上面,而这种球杆被设计用来支持范围更广的高尔夫发烧友群体在性能上面的需求。


 

PXG创始人Bob Parsons(鲍勃-帕森斯)表示:“当我们建立PXG的时候,我们主要是针对一个特定的细分市场,即最顶端的高尔夫球手,他们一直以来都很渴望能够获得一些全新和真正富有创新精神的装备。我们已经认识到,现在有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球手渴望从他们能够信任的品牌那里获得一流性能,而这个品牌要致力于挑战现状和创造卓越。这些高尔夫球手反复请求PXG在专为他们而设计的价格更为亲民的球杆中,体现我们的最新技术。推出PXG 0211铁杆正是我们对于他们的请求的回应。”

新的PXG 0211铁杆采用431不锈钢熔模铸造杆身,搭配PXG独一无二的中空杆身设计、业内超薄的杆头击球面、PXG自主研发的COR2技术 -- 这种技术被用于PXG的旗舰0311 GEN2铁杆。因此,新的0211铁杆可以带来卓越的性能,以及无与伦比的击球声音和手感。

新品系列带来富有创新精神的渐进式球杆设计,能够无缝地将PXG球手的优势和容忍度超高的铁杆结合到一起,创造极佳的可打性、草坪接触性和容忍度。从挖起杆直到长铁杆、杆头大小和杆面后移值提升,新产品将能支持极佳的发球条件和性能。

现在可以针对True Temper的“Elevate”和三菱(Mitsubishi)的全新“MMT”钢制/碳纤维杆身,提供可选择的款式。PXG还能提供范围有所扩展、价格更高的优质和异国高端球杆。

垂询PXG详情,或是计划定制高尔夫球杆,请访问www.PXG.com

消息来源:Parsons Xtreme Gol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