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XG推出PXG®Xtreme™高尔夫球

PXG - Parsons Xtreme Golf
2023-02-07 21:34 3760

全新PXG Xtreme尔夫球提供极限距离和果岭抓取控制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2023年2月7日 /美通社/ -- 由美国企业家Bob Parsons创立的高尔夫装备和服装公司PXG扩大其球场产品范围,包括带来根本性改变的高尔夫球。PXG希望为消费者解决距离和控制之间无法兼顾的棘手问题,因此开发了PXG Xtreme这款可以满足全面需求的高尔夫球。

新款PXG Xtreme高尔夫球,一个即够!
新款PXG Xtreme高尔夫球,一个即够!

自成立以来,PXG以其创新的研发方法为高尔夫行业带来了颠覆性改变,摒弃了传统的产品发布周期,突出了对性能的重视。PXG将同样的成熟工艺应用于高尔夫球制造技术的开发,经过近十年的研发,公司发布了PXG Xtreme高尔夫球。

PXG创始人Bob Parsons表示:"PXG首先是一家研发公司,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始于同一个问题:‘我们能否制造出更好的产品?' 长期以来,尽管付出了最大努力,但我们并不确定是否能制造出更好的高尔夫球。但我们从未停止尝试。通过添加一个新的合作伙伴来扩展我们的工程能力,并利用多年的数据和测试,我们很高兴并自豪地最终推出了一款足以配得上PXG声誉的高尔夫球"。

PXG Xtreme高尔夫球具有异常强劲的三件式结构和无缝338凹点排布。高反发聚丁二烯芯专为高速性能而设计。坚固的离聚物覆盖层进一步提高速度,以实现从球座击打后的最大距离。柔软的氨基甲酸乙酯外层可最大限度地增加旋转,实现果岭抓取控制。

凹点排布旨在提供空气动力学特性,最大限度地增加与发球杆的距离,并形成使用铁杆和挖起杆时最理想旋转的高轨迹。因此,这款三件式高尔夫球让每一位高尔夫球手在每一个球位进行每一次击球时都能获得高水平的质量、稳定性和性能。

这款新的高尔夫球还具有增强的对准辅助功能,可帮助球员轻松对准球并更多地击球入洞。

PXG Xtreme高尔夫球现在可通过该公司的零售店和销售中心、致电PXG Player Support和登录www.PXG.com购买。

消息来源:PXG - Parsons Xtreme Gol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