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的PXG 2021款0211系列以叹为观止的价格提供卓越的性能

PXG利用创新的发球杆、球道木杆、混合杆和铁杆技术扩展其全球产品系列
Parsons Xtreme Golf
2021-01-11 15:16 7939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2021年1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高尔夫装备知名企业PXG追求出色的性能 - 疯狂的距离、难以置信的容错率、超大的甜蜜点、极致的柔软手感以及惊艳的外观。所有这些以及更多都可以在公司全新的PXG 2021款0211系列中找到。创新的铁杆、混合杆、球道杆和发球杆系列产品以极具杀伤力的价格提供颠覆性的性能。

全新的PXG 2021款0211系列
全新的PXG 2021款0211系列

“开发世界上最优质的高尔夫装备始终是PXG的使命,PXG 2021 0211系列也不例外,”PXG创始人兼CEOBob Parsons说道。“对于想要以意想不到的价格拥有可以实现难以置信的性能的球杆的高尔夫球手而言,0211系列是必然的选择。” 

自六年前推出其原创高尔夫球杆以来,PXG 的产品畅销全球,服务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端高尔夫球手,并赢得了挑战传统、打破产品发布周期、实现突破性技术 和建立直通消费者的分销模式的美誉。

PXG 2021款0211系列利用了众多PXG的领先技术,包括其专利的DualCOR系统、Honeycomb TPE填充物、超薄杆面和可调节配重。在金属木杆方面,该系列还推出了凸起杆底结构和创新的杆头形状,以在击球距离和容错率之间实现理想的平衡。

PXG 2021款0211铁杆采用 431不锈钢材质,具有针对距离和精度而打造的渐进式设计。

PXG 2021款0211发球杆采用Ti811杆身和Ti412表面材料,具有出色的杆头设计,可提高开球自信,实现更快的球速以及超高的MOI。

PXG 2021款0211球道木杆 推出更大的瞄球剖面和全新的圆形表面设计。圆形表面设计缓解脚跟和脚趾两侧,支持更一致的接触。

PXG 2021款0211混合杆 结合了激发自信的瞄球杆头剖面和方形表面设计,即使偏心击球也能取得出色的球速和准度。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PXG.com

消息来源:Parsons Xtreme Gol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