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出席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2019-05-28 14:28 6043
5月22号,由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经济研究所(以下简称“ITEI”)主办的第十八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在京拉开帷幕。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北京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5月22号,由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经济研究所(以下简称“ITEI”)主办的第十八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在京拉开帷幕。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部门李太伟经理于大会上发表了专题演讲,并接受媒体专访。演讲以制造装备及生产过程数字化、网络化的安全保障为主题,分享了TUV南德在工业4.0进程中,对信息安全一体化的理解、案例与愿景。TUV南德专业的团队专家也于TUV南德的展台接待参会嘉宾,与之分享在过程自动化领域和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功能安全认证、智能仓储系统等业务方向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部门李太伟经理于大会上发表专题演讲
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部门李太伟经理于大会上发表专题演讲

当前,全球制造正处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前期。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工业互联网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正在重构制造业技术和价值体系,全球制造业制造模式、产业形态、生态体系面临巨大变革,跨领域、多维度的创新融合技术已成为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在任何时期,“安全”的重要性都毋庸置疑。然而工业4.0未来的发展究竟会进化到什么样的模式?新的技术革命会面临哪些安全风险?从零部件到机器再到系统以及软件的安全是否应该是一体化的概念?作为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TUV南德不仅会以终为始,在设计之初就全方位考量其项目建造、运维、报废整个生命周期中的安全问题,更会基于传统,立足当下,提供能在未来抵御安全风险的解决方案。

工作人员在展台合影
工作人员在展台合影

会上,李太伟经理还提到了“数字化双胞胎”的概念:从产品设计、规划到生产实施直至服务的各个环节打造可以自我学习的、无缝对接的数据平台,以模拟现实工业领域信息安全的镜像,实现对风险的预期和管控 -- 这已经成为TUV南德帮助企业迈向工业4.0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