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目立康宣布推出Menicon Bloom近视控制管理系统

首次推出 Menicon Bloom Night -- 欧洲首个也是唯一获得 CE 批准的近视控制角膜塑形镜隐形眼镜
2019-05-27 17:01 8752
5月24日,目立康株式会社宣布推出一套全面的近视控制管理方法 Menicon Bloom 近视控制管理系统。此次发布首次推出 Menicon Bloom Night,是一种用于近视控制管理的角膜塑形镜隐形眼镜疗法。

名古屋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5月24日,目立康株式会社 (Menicon Co., Ltd.) 宣布推出一套全面的近视控制管理方法 Menicon Bloom 近视控制管理系统。此次发布首次推出 Menicon Bloom Night,是一种用于近视控制管理的角膜塑形镜隐形眼镜疗法。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5216625-O1-4k0Q106r )

 

 

近视是最常见的屈光不正,也是世界范围内视力受损的主要原因。全球约30%的人口受近视影响,预计2050年它将影响世界约50%的人口。近几十年来,青少年近视的患病率一直在上升,西方工业化社会的患病率约占30%,远东一些地区的流行程度甚至超过90%。在全球范围内,它是普遍存在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增加了眼部相关的发病率和相当大的医疗费用。

Menicon Bloom Night 疗法指夜戴一种特殊设计的逆几何角膜塑形镜隐形眼镜,用高透氧的 Menicon Z 硬质材料制造,确保了最佳的角膜氧合,使佩戴更加舒适和安全。这种治疗暂时改变了角膜形状,从而减少了屈光不正,因此无需在摘除镜片后的整个清醒时间再佩戴隐形眼镜。新的角膜形状为入射光提供了一种特殊的光路,以对抗与近视眼发育相关的眼球生长反应。通过这一机制,Menicon Bloom Night 有助于矫正屈光性近视,助力合格的眼科专业人员开处方和管理近视。

Menicon Bloom Night 隐形眼镜已通过与近视控制管理有关的许多全面的同行评审研究进行了审查和验证。Menicon Bloom Night 治疗已被父母很好地接受,并在外貌,参与活动,学业成绩和同伴知觉方面提高孩子的自尊。多年来,随着长期和全面的科学证据的积累,Menicon Bloom Night 在安全性、有效性和质量方面都达到了欧洲国家对近视控制管理的 CE 批准的最高标准。

Menicon Bloom Night 的佩戴通过使用 Easyfit 软件进行优化,这是一种复杂的、用户友好的工具,可以准确地引导眼睛护理专业人员进行佩戴。此外,还开发了一个专门设计的手机应用 Menicon's Virtual Dr. 以加强眼睛护理专业人员和患者之间的监测和交流过程。Menicon Bloom Night 仅适用于经认证的眼科护理专业人员。随着这一突破性的近视护理疗法的推出,目立康已成为欧洲少数几家拥有用于近视控制管理的设备的公司之一,显示了该公司对近视控制领域的持续承诺。

Menicon Bloom Night 最初将在荷兰推出,随后不久将在其他欧洲市场推出。有关该产品和可用性的进一步信息将很快发布。

目立康株式会社首席执行官田中英成 (Dr. Hidenari Tanaka) 评论说:“我们对 Menicon Bloom 近视控制管理系统的批准和推出过程中取得的重大突破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相信,我们对近视控制管理的持续承诺将使目立康成为这一领域的重要贡献者,并加强我们作为全球性视力保健公司的地位。我们认为,世界范围日益普遍的近视现象需要一个全面和受过良好训练的应对措施,我们已经确定这是我们发展计划中的一项主要举措。作为隐形眼镜的先驱,我们将以我们积累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基础,发展我们的近视控制业务,并通过支持眼科护理专业人员管理快速增长的近视发病率,为社会作出贡献。”

消息来源:Menicon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