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招商信诺“诺粉节”,助你掌握美好多一分

2019-05-27 11:12 12626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大型品牌及客户关怀活动 -- 第五届“诺粉节”在5月19日北京悦节拍音乐半马的快乐节奏中启动,同一天,将陆续在多个城市举办的、以家庭为主题的创意拼搭活动 -- “搭建美好,珍爱未来”也在上海拉开首场帷幕。

北京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一年一度的大型品牌及客户关怀活动 -- 第五届“诺粉节”在5月19日北京悦节拍音乐半马的快乐节奏中启动,同一天,将陆续在多个城市举办的、以家庭为主题的创意拼搭活动 -- “搭建美好,珍爱未来”也在上海拉开首场帷幕。2019年的“诺粉节”活动将持续数月,以“掌握多一分”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多元化的互动活动,鼓励客户通过自主参与和规划,掌握美好生活的主动权,掌握自身的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和周全保障。

坚持真我 掌握健康多一分

据《招商信诺人寿2019年中国健康指数报告》显示,中国受访者的身体和工作健康指数较去年均有所下降。年度理赔报告也印证了这一说法,数据显示,35岁到49岁的夹心一代是重疾赔付的集中群体。

招商信诺人寿连续五年调研并发布健康指数报告,深谙本地消费者对健康保障的需求,同时,通过成立健康管理子公司,全方位打造健康保障与医疗服务相结合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此次诺粉节,招商信诺人寿还将通过赞助2019年悦节拍北京音乐半马,以及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5个城市举办的彩色跑活动,在为跑者提供意外险和医疗险等健康保障的同时,也借此鼓励更多的人健康慢跑,对健康多一分掌握。

守护家庭 掌握幸福多一分

家庭是幸福的港湾,这也是招商信诺人寿一直以来致力于守护的,无论是从财务的规划、保险的保障还是着力打造的健康管理服务,都希望的是能够赋能客户掌握幸福的能力。

本次诺粉节期间,招商信诺人寿父亲节前夕再度登上复兴号高铁,联动数百名乘客在定制亲情保障卡上写上了对亲人的祝福,随卡附赠价值470元的老年人体检卡,通过“招商信诺邮筒”寄给自己的亲人;同时,在各个城市举办了多场以家庭为主题的客户互动活动,协力客户守护家庭,兑现我们的承诺。

互助社会 掌握保障多一分

美好生活的掌握不只在自我和你我,还在于对社会责任的承担。这份责任并行与自我的健康、家庭的幸福,是招商信诺人寿的初衷,也在此次诺粉节贯穿客户活动始终。

诺粉节期间,招商信诺人寿将持续助力爱佑慈善基金会的“爱佑童心”项目,通过公益健康走、慈善捐步、爱心捐赠等一系列活动,与客户一起为孤贫先心病患儿筹集手术和治疗费用,为他们重拾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秉持“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企业使命,招商信诺人一直在坚守、践行着自己的承诺,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诺粉的行列,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自在掌握。

2019年诺粉节刚刚开始,未完待续……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