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诺粉节”荣膺金诺品牌“年度创新品牌传播案例”

2020-08-26 10:44 7657

深圳2020年8月26日 /美通社/ -- 8月21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金诺盛典·品牌力量”2020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峰会在云南昆明举行,期间发布了“2019—2020金诺品牌优秀传播案例”。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2019诺粉节传播案例”凭借创新的传播方式与优质的品牌体验,从众多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2020年度创新品牌传播案例”。

招商信诺人寿诺粉节荣膺金诺品牌年度创新品牌传播案例
招商信诺人寿诺粉节荣膺金诺品牌年度创新品牌传播案例

“诺粉”是对招商信诺人寿现有保单客户以及各自有平台用户及粉丝的总称,“诺粉节”是招商信诺人寿一年一度的大型品牌及客户关怀活动,于2015年发起,现已成功举办五年。2019年“诺粉节”,以“掌握多一分”为主题,将抽象化的美好生活,具象成了“自我·家庭·社会”三条线进行深度解析。诺粉节活动贯通了线上和线下,通过多元体验式的互动方式,历时5个月,吸引了超过100万诺粉的关注和参与,旨在鼓励消费者和客户自主参与、规划、掌握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和周全保障的主动权,从客户服务、客户关怀到品牌体验、品牌互动,全面释放 “美好生活 自在掌握”的品牌愿景。系列活动主要包括:

  • 线下三城系列健康跑,跨界联动KEEP线上“20KM畅跑挑战赛” -- 掌握自我健康多一分
  • 联合视听平台喜马拉雅打造“育儿公开课”,为新手爸妈点“播”迷津 -- 掌握家庭幸福多一分
  • 携手抖音平台发起“心跳接力”公益短视频挑战赛,内部联合公益司庆月活动 -- 助力社会保障多一分

“金诺盛典品牌力量”自2017年发起,现已连续举办四届,每年都有经典品牌传播案例脱颖而出,在行业内起到了示范作用,受到专业人士的认可。招商信诺人寿获此殊荣离不开“诺粉”们的信任与认可,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诺粉”的行列,“诺粉节”也将秉持招商信诺人寿“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企业使命,帮助更多的人实现美好生活的自在掌握。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