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践行健康新理念 招商信诺人寿让健康与公益同行

2019-06-29 12:11 5502
6月29日,The Color Run 彩色跑如期来到成都天府新区兴隆湖。作为“彩色跑”官方指定 的保险赞助商,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为成都、上海、北京、广州、杭州的参赛选手和现场工作人员提供全面的保险解决方案和贴心的赛事服务。

成都2019年6月29日 /美通社/ -- 6月29日,The Color RunTM 彩色跑如期来到成都天府新区兴隆湖。作为“彩色跑”官方指定的保险赞助商,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为成都、上海、北京、广州、杭州的参赛选手和现场工作人员提供全面的保险解决方案和贴心的赛事服务。这是The Color RunTM 今年在中国系列活动的第二站,首站在上海圆满收官。

 

践行健康新理念 招商信诺人寿让健康与公益同行
践行健康新理念 招商信诺人寿让健康与公益同行

助力健康跑,连续三年为跑者保驾护航

“The Color RunTM ”是一项2011年起源于美国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旨在宣传健康、快乐、大众参与的跑步理念。迄今,The Color RunTM在全球 40 国家举办了超过 225 场跑步活动,有超过600万的跑者参与体验。

招商信诺人寿为彩色跑的参赛选手和现场工作人员提供意外保险保障,保障内容包含意外伤害保险10万元和意外医疗保险1万元,旨在为他们的健康和快乐保驾护航。同时,这也是招商信诺人寿连续第三年成为彩色跑指定保险赞助商,伴随着赛事的不断升级,招商信诺人寿在跑者及赛事工作人员的保险保障方面也在逐年做出突破。

步数变慈善,公益让每一步更有意义

在活动期间,招商信诺人寿设置“Run For Heart” 公益互动环节,旨在呼吁社会更多的人关注先天性心脏病患儿,为他们能够重拾健康贡献点滴之力。其中,“心跳感应”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参与者,活动通过1分钟快速跳绳让参与者感受加速的心率,切身体会先心病患儿的日常心跳。在现场,更能通过支付宝公益捐步或者直接捐赠的方式,资助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医疗检查及手术治疗,关爱他们的成长。同时,招商信诺人寿也为捐赠者精心准备了爱心礼品。现场跑友们纷纷表示,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可助力公益,这次“彩色跑”被赋予了不同的意义。

值得关注的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招商信诺人寿携爱入蜀。从2008年的四川地震捐款到援建四川省广元市元坝区昭化镇天雄村的第一所希望小学、第二所希望小学……再到为希望小学100多名师生捐赠保额为1500万人身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作为一家以健康保障为特色的人寿保险公司,此次彩色跑活动,招商信诺人寿将健康与公益相结合,将主动健康的理念融入到更多中国人的生活日常,在帮助他们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同时,集合社会力量让更多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自在掌握。

关注健康领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The Color RunTM是招商信诺人寿2019年大型客户关怀活动“诺粉节”的一部分,活动以健康为主线,以慈善为动力,通过多元化的互动活动,传递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鼓励客户自主参与和规划,掌握生活多一分。

“诺粉节”的理念源于招商信诺人寿一直以来对健康的关注,进一步彰显了其在健康管理前置、“未病先管”上做的实质性努力。从2017年战略性布局成立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公司到携手优质行业资源构建健康管理生态圈,招商信诺人寿在全方位考虑客户多元化的健康需求的同时,也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广健康生活方式,持续改善健康状况,让保险保障成为最后一道防护墙。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