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拓展日本业务运营,推出Inzai 3数据中心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2019-05-27 00:01 6552
全球性数据中心运营商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DCS)今天宣布在日本推出最新数据中心 -- Inzai 3。该数据中心定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工,届时将成为该公司在日本的最大数据中心。

伦敦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性数据中心运营商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DCS)今天宣布在日本推出最新数据中心 -- Inzai 3。该数据中心定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工,届时将成为该公司在日本的最大数据中心。

该数据中心将建在印西市Inzai园区内,成为园区内的最新数据中心,将建设整个场地面积达到30798平米。Inzai 3将建27兆瓦的超大规模设施,服务器空间达8000平米。对数据大厅的设计做出最新改进,现在每个数据大厅的面积为1000平米,以满足客户对更大数据大厅的需求,从而实现空间效率的优化及满足更高密度的计算要求。Inzai 3的每平米容量将达到3.375千瓦。

该设施旨在满足主要由超大规模云服务提供商推动的日求。Inzai 3是全球益扩大的市场需Colt DCS投资组合在亚太区最大的设施。该数据中心是一栋四层楼建筑,设有八个1000平米的数据大厅,其中一层楼专门用于存储、电力和HVAC(供热通风与空气调节)资源,另一层楼则用作办公室和工作场所。

Colt DCS首席执行官Detlef Spang表示:“Inzai 3在园区的拓展是对亚太区更多云服务需求的直接响应。由于我们成功吸引了如此多的客户,我们正在为连接互联网带来更多容量。我们在设计和建设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这使我们成为了市场上最受信任和最可靠的提供商,能够满足全球云服务提供商的需求。Inzai园区的成功意味着它已经成为CSP在该地区的首选地点,因为位置、网络连接和光纤解决方案都可以从这个场所获得。”

Inzai 3的关键特征

  • 27兆瓦的运营商中立型数据中心设施
  • 8000平米的服务器空间
  • 距东京32公里
  • 更高的每平米密度:3.375千瓦

Inzai 3将成为该园区内三家设施中最大的。Inzai 1于2011年1月完成,规模达8.4兆瓦,净服务器空间为4000平米;Inzai 2于12个月前刚完工,规模达15兆瓦。

Inzai 3采用最新建筑技术来消除该地区任何地震活动的影响。这座超级建筑将坐落于能支撑每平米125公吨的弹簧床上,将整个建筑与任何地震活动隔离开来,使它作为一个整体移动,而不是摇摆,其结果是大幅减少任何活动的影响,保护建筑、客户硬件和现场人员。

环球客户与解决方案副总裁Quy Nguyen说:“凭着Inzai 2设施(我们在完工后九个月内就卖光了可用容量)的经验,我们相信,与Inzai 1和Inzai 2相比,Inzai 3在完工前将能够售出更高比例的可用容量。”

Colt DCS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提供非常优秀的双语员工来管理自己的设施和支持客户,而不是依赖外部专业人员。

垂询Colt DCS详情,请访问:http://www.coltdatacentres.net

消息来源: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