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在大阪购入新据点

该地点位于大阪,是一个全新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进一步扩展Colt DCS在日本的业务版图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2019-04-09 18:49 4938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Colt DCS)是一家领先的中立型数据中心运营商,今天宣布在日本大阪购获新据点,这是Colt DCS在大阪的首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这个30兆瓦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预计将在今年内开始开发。

伦敦2019年4月9日 /美通社/ --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Colt DCS)是一家领先的中立型数据中心运营商,今天宣布在日本大阪购获新据点,这是Colt DCS在大阪的首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这个30兆瓦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预计将在今年内开始开发。

大阪有1800万人口,是日本第二大经济市场和全球第12大都市。由于在线内容提供商和托管/云服务提供商的需求预计在未来五年显著增长,大阪成为Colt DCS的一个关键市场。

对于总部位于东京的企业和在东京开展数据中心业务的跨国公司而言,大阪地区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灾难恢复据点,因此,大阪将会成为东京以外的数据中心集中地。

大阪数据中心将会是Colt DCS在日本的第三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该公司目前还在东京以东的印西市设有园区,容纳两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大阪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技术娴熟的双语人员,以便对数据中心进行管理和提供客户服务,这一系列的解决方案让Colt DCS较同一地区的其他提供商更具优势。

该新据点的收购直接响应日本云服务提供商的需求激增,这导致该地区对数据中心提供商和运营商中立网络接入的需求不断增长。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房地产副总裁理查德-韦尔布罗克(Richard Wellbrock)表示:“我们已经在日本建立了数据中心设施,因此了解这个正在不断增长的市场的具体需求。”

他继续表示:“此次购获新据点和我们继续关注与投资日本市场,乃是由我们的超大规模客户所驱动,他们现在提出了大容量要求,并要求获得可靠和扩展的解决方案。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我们在打造和交付超大规模设施方面的业绩记录,将能支持云服务提供商在日本市场的涌入。在显著加强我们的亚太地区立足点,以及证明我们的土地储备战略仍然稳固这上面,在大阪购获新据点也是向前迈出了一步。”

垂询Colt DCS详情,请访问http://www.coltdatacentres.net

消息来源: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