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宠物食品深化人才发展,协力推动宠物诊疗行业专科化发展

- 皇家宠物食品成为中国兽医协会首批继续教育联合体成员
皇家宠物食品
2019-05-23 20:11 6647
由皇家宠物食品全力支持的第十一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 5月21日在厦门开幕。

厦门2019年5月23日 /美通社/ -- 由皇家宠物食品全力支持的第十一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5月21日在厦门盛大开幕。皇家在此次大会上再次聚焦兽医行业人才发展的核心议题,参加由中国兽医协会举办的兽医专科发展论坛,与到场兽医师及行业伙伴共同探讨宠物诊疗行业专科化发展,并成为首批继续教育联合体成员,持续为推动中国宠物诊疗行业发展助力。

集聚行业精英力量,共同推进兽医人才战略

皇家宠物食品深化人才发展战略,协力推动宠物诊疗行业专科化发展
皇家宠物食品深化人才发展战略,协力推动宠物诊疗行业专科化发展

在四月落下帷幕的2019皇家兽医师峰会中,皇家宠物食品联合中国兽医协会、宠物诊疗机构领导及高校代表,以“中国小动物诊疗人才现状和发展”为主题举行系列讲座,同时特邀业界巅峰领袖共赴“中美人才发展高峰论坛”,一道探讨如何快速优化中国兽医师的专业人才培养、继续教育,加深与国际宠物诊疗教育资源接轨等重点议题。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企业事务部副总裁陈峤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企业事务部副总裁陈峤

与此同时,中国兽医协会、皇家宠物食品、玛氏医疗健康集团三方共同签署了《中国小动物兽医人才发展共建备忘录》,在未来将优势资源结合,打造人才发展的系统化路径,制定等级能力评定标准,携手推动兽医人才教育体系的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发展。

皇家宠物食品参加由中国兽医协会举办的兽医专科发展论坛
皇家宠物食品参加由中国兽医协会举办的兽医专科发展论坛

深化人才发展,皇家成为首批继续教育联合体成员

皇家在促进中国宠物诊疗行业发展的路上,始终对中国兽医师人才的培养给予高度重视。在本次大会中,皇家宠物食品参加由中国兽医协会主办、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承办的兽医专科发展论坛,探讨兽医专科体系建设,推动宠物诊疗行业的专科化发展。论坛上,皇家与亚洲兽医专科医学会会长Dr. Toshiroh Iwasaki、美国兽医内科学院认证心脏病专家Dr. Joao Orvalho、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教授等业内专家,共同探讨世界、亚洲、美国和中国的兽医专科体系现状和发展趋势,为我国兽医专科体系建设如何与世界接轨出谋划策。

皇家宠物食品成为中国兽医协会首批继续教育联合体成员
皇家宠物食品成为中国兽医协会首批继续教育联合体成员

论坛上,中国兽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辛盛鹏对大会发表总结演讲,并正式启动中国兽医协会继续教育联合体,为皇家宠物食品等首批成员举办授牌仪式。此次合作是皇家宠物食品与中国兽医协会通力合作的一次重要体现,也是立足于现阶段中国宠物诊疗行业发展需求的联手探索之举。两者将共同助力推动兽医专科体系建设,促进宠物诊疗行业专科化发展和人才培养,这也标志着皇家将持续为中国宠物诊疗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皇家很高兴能与全球宠物诊疗行业的领袖、机构携手,在行业未来发展道路上并肩前行。在未来,皇家将坚持不断加深和协会、高校及各方行业的合作,积极推动兽医行业的继续教育,深化人才发展战略,共同促进宠物诊疗行业的健康发展,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