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宠物食品与全球兽医共庆“世界兽医日”

皇家宠物食品
2019-04-27 20:01 7166
在世界兽医日到来之际,皇家宠物食品与宠物主们共同携手,谨以由衷的谢意与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一同向宠物守护者 -- 兽医致以崇高的敬意。在今天,皇家与每一位兽医师相伴,共同庆祝这个属于他们的特别节日。

上海2019年4月27日 /美通社/ -- 今天,是第19个世界兽医日,是属于全世界兽医师的特殊节日。作为萌宠的“健康守护者”,兽医师不仅时刻满怀爱心与耐心地守护着宠物的健康;以专业的理论医学与临床诊疗知识,结合精湛的专科医术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谨记崇高的职业使命,奋斗在宠物诊疗第一线。每当宠物们被病痛困扰时,他们总是给予无限的关怀与耐心,以精湛的医术为宠物主与宠物的幸福生活护航,为宠物打造更美好的明天。正是得益于兽医师们的诸多付出和守护,犬猫们才能更幸福、更长久地与宠物主共度一生。在世界兽医日到来之际,皇家宠物食品与宠物主们共同携手,谨以由衷的谢意与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一同向宠物守护者 -- 兽医致以崇高的敬意。在今天,皇家与每一位兽医师相伴,共同庆祝这个属于他们的特别节日。

皇家宠物食品庆祝“世界兽医日”,向每一位兽医致敬
皇家宠物食品庆祝“世界兽医日”,向每一位兽医致敬

 

感谢无言守护者,皇家用镜头向每一位兽医师致敬

宠物作为家庭的重要一分子,为每一位家庭成员带来无尽的欢乐。兽医师作为宠物们的守护者,在宠物每一个生命周期都给予着源源不断的关爱与精准的营养建议。他们不仅治愈了宠物的病痛,更守护着每一个养宠家庭的幸福。为了向每一位默默奉献的“守护者”致敬,皇家宠物食品于今日发布了“宠物守护者”主题微电影,以独特的呈现视角、真实的诊疗场景、暖心的故事情节,展示在犬猫患病时期,兽医师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地日夜守护;在生活中,对犬猫溢于言表的热情与热爱;在职业生涯中,无微不至的呵护每一只就诊宠物的生命周期。让公众更加了解兽医这一职业的专业与责任,体谅他们的的付出与奉献。

不仅如此,在2019年世界兽医日之际,皇家宠物食品还特邀多位宠物诊疗行业大咖,与业内各界精英共同携手,以全新的时尚大片形象,充分展现宠物诊疗行业大时代下,兽医行业从业者的风采,向业内外人士充分呈现职业医生的专业形象,以及富有生活气息和人情味的多面人生。镜头下,大咖们坚定自信,以轻松坦诚的沟通姿态,传达出兽医师的行业初心。

皇家宠物食品携手多位宠物诊疗行业大咖,打造时尚大片
皇家宠物食品携手多位宠物诊疗行业大咖,打造时尚大片

信任源于专精,皇家携手宠物主为“健康守护者”献上最深情告白

除了27日世界兽医日皇家宠物食品发起的多项别出心裁的“告白”和感谢之外,皇家与全中国的宠物主们共同携手,向全国总计1000家宠物诊所送上鲜花与感谢卡,建立起兽医和宠物主之间的沟通窗口,营造更加和谐有爱的医宠环境和积极的社会氛围。

皇家宠物食品携手宠物主,为1000家宠物诊所送上鲜花与感谢卡
皇家宠物食品携手宠物主,为1000家宠物诊所送上鲜花与感谢卡

感谢卡上的祝福语,均来自皇家宠物食品通过社交网络收集到的宠物主真实话语,每一句都饱含对于兽医的由衷敬意与感激之情。皇家宠物食品以朴实、真挚的方式,向“宠物健康守护者”-- 兽医师抒以一份最为真实的“告白”,为他们在宠物健康成长道路上每一份的辛勤付出而致谢;为他们在守护宠物与宠物主美好生活的每一次执着坚守而致敬。

源于兽医更懂兽医,皇家兽医师峰会为每一次行业的飞跃助力

皇家宠物食品作为由兽医创立的品牌,时刻心系宠物诊疗行业的发展,多年来不断致力推动行业进步。去年皇家成功举办了“2018年皇家兽医师峰会”,今年峰会延续“营养未来,奋斗新时代”的主题,在4月23日,皇家在三大权威行业机构 -- 中国兽医协会、世界兽医协会、世界小动物兽医师协会的鼎力支持下,顺利召开了 “2019皇家兽医师峰会”。本届峰会与会嘉宾的规模与级别创下新高,来自数字化发展、人才体系建设、诊疗机构等跨界大咖,330多位宠物医院院长等重量级嘉宾悉数到场,共有超过450位嘉宾莅临,共聚一堂,探讨宠物诊疗行业未来大趋势与变革。

本次峰会期间不仅达成了两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也迎来了全面升级宠物医院产品系列 -- “兽医专用营养系列”的全球同步首发。中国兽医协会正式宣布微宠医为“2019年中国兽医协会唯一数字化合作伙伴”,以科技的力量撬动宠物诊疗发展新机遇;中国兽医协会、皇家宠物食品、玛氏医疗健康集团三方共同签署中国小动物兽医人才发展共建备忘录,响应时代呼声与市场需求,携手推动兽医人才教育体系的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发展。

皇家宠物食品半个多世纪来始终坚持做兽医师的绝佳合作伙伴,通过积极举办企业社会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对每一位兽医师报以最大的支持。

针对皇家在27日世界兽医日发起的多项别出心裁的庆祝活动,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作为一个由兽医创立的品牌,皇家的品牌精神中都流淌着兽医的血液,我们源于兽医,自然更懂得他们的所需所感。宠物的健康和宠物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兽医师的辛勤付出,我们希望通过今年皇家在围绕 ‘世界兽医日’这一特殊节日所发起的多项活动,让全社会了解和认识到兽医师们的奉献精神、专业水准以及不可替代的价值。同时,我谨代表皇家宠物食品,感谢每一位兽医为提升宠物的健康与福祉所做出的贡献,我们在未来也将继续加深与兽医行业的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