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YEO与EdHeroes合作在东南亚开办教育中心

EdHeroes Network
2023-02-23 01:20 4339

列支敦士登特里森2023年2月23日 /美通社/ -- EdHeroes是一个全球性的教育项目,旨在支持和激励世界各地的教育领导者。通过将家庭、组织、教师和更多其他方面联系在一起,EdHeroes力求促进相关项目,提升所有人的受教育机会和教育质量。这一使命与MYEO的青年教育理念相辅相成,两项计划都热衷于为世界各地的弱势儿童和青少年提供教育。这种共同的热情促成了缅甸新教育中心的成功开启。

MYEO becomes an EdHeroes Hub in Myanmar
MYEO becomes an EdHeroes Hub in Myanmar

为进一步支持该项目,"为未来做好准备(Future Ready!)"论坛于今年2月举行,向当地师生介绍创新的学习策略,Dream a Dream首席执行官Suchetha Bhat和Teach For Cambodia(TFC)首席执行官Monirath Siv发表了主题演讲。 

"我很荣幸能够以首席执行官的身份代表Dream a Dream,并作为EdHeroes顾问委员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展示了MYEO关于在当地建立公平解决方案并向世界各地专家学习借鉴的承诺",Suchetha Bhat表示。

MYEO首席执行官Htet Thiri Shwe表示:"缅甸的教育正处于危急状态,成千上万的年轻人无法上学和接受高等教育。只有通过与EdHeores的全球社区建立联系,互相学习,我们才能克服这些逆境和挑战。"

参加会议并分享各自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众多专业人士和引领者先包括Varsha Pillai(Dream a Dream)、Farhannisa Nasution(EdHeroes Indonesia)、Thurein Aung(Doh Eain)、Achmad Adhitya(Solo Technopark)、Pin Kasemsiri(Generation Thailand)、Sachal Aneja(Plan International)。

主题包括:教育挑战概述;普通人如何能确保可持续和公平教育;如何通过我们的措施弥补技能差距;以及将技术集成于教育的好处。

这是刚刚获得任命的EdHeroes首席执行官Alina Baimen发起的第一个项目。Alina从EdHeroes成立之初即已加入,并帮助该项目完成了从价值观到愿景的构建。她与其他人联合创建了如今的EdHeroes Network,这使她顺理成章地过度到了首席执行官的职位。

随着Hub的成功推出,Alina已经开始期待EdHeroes的下一步举措,让目前未能获得机会的人们享受到教育。

info@edheroes.network 

 

消息来源:EdHeroes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