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M Corporation推出全新颠覆性技术改变并简化微波消解

CEM Corporation
2019-05-22 22:17 4312
领先的微波消解系统供应商CEM Corporation欣然宣布在容器技术上取得最新突破,显著简化和改善了整体消解过程。

北卡罗来纳州马修斯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微波消解系统供应商CEM Corporation欣然宣布在容器技术上取得最新突破,显著简化和改善了整体消解过程。它可以在从天平到分析仪的整个样品制备过程中使用简单的一次性玻璃容器。其中包括称重、微波消解、稀释和转移到ICP自动取样器进行分析。这些一次性玻璃容器免去了清洗Teflon® MARS 6容器的耗时工作,并防止不同批次间的污染,尤其是比较脏的未知样品。这项全新的颠覆性容器技术利用iWave温度测量,并新增双重通风和再密封能力,目前正在世界各地申请专利。


CEM Corpor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J. Collins表示:“35年前,CEM成为第一家将微波消解系统商业化的公司,我们不断创新和寻求技术突破,以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这项新技术将在全球掀起微波消解的革命。该技术通过省去样品转移和容器清洗,大大简化了消解过程。它还取代了旧的一次性容器技术,后者需要高压来消除交叉污染,并且通常在1.5小时的周期内只能处理5个样品。这项新技术具有独特的双重通风和再密封能力,可在中等压力下消除任何交叉污染的可能,并在不到1小时的周期内处理24个样品。”

这个新的简化过程预计将显著扩大微波消解在元素分析中的应用。这些一次性容器将使块状消解客户能够采用微波技术制备样品。在可比的吞吐量下,这将使消解时间从3-4小时缩短到1小时以内。

CEM Corporation是一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马修斯的非上市公司,亦是领先的实验室仪器供应商。该公司在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和日本设有子公司,并拥有一个全球分销商网络。CEM为全球生命科学、分析实验室以及加工厂设计和制造系统。

消息来源:CEM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医疗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