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M推出新一代马弗炉

CEM Corporation
2020-03-02 03:53 4925

北卡罗来纳州马修斯2020年3月2日 /美通社/ -- CEM集团(CEM Corporation)发布全新Phoenix Black™微波马弗炉。在前几代Phoenix™所采用的一流技术的基础上,Phoenix Black™还融合了升级后的炉膛设计和双磁控管技术,功率提升到原来的两倍,耗时更短。触摸显示屏无缝集成了符合美国联邦法规(CFR)的软件,使用简单,具备完整的溯源和数据管理功能。


Phoenix Black™的灵活性更高,客户可以在自己的使用场所更改产品配置,让日后的升级更加轻松简单。在需要对样品进行酸处理的情况下,硫酸盐灰分选项会参照USP 281和ASTM D874等标准,进行完全自动化的灰分分析。若外接一台太平,Phoenix Black™软件会利用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数据输出功能,自动计算并记录结果。

CEM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柯林斯(Mike Collins)表示:“我们很高兴将这项最新的创新技术推向市场。CEM是微波灰化领域的先驱,现在我们又推出了新一代技术Phoenix BlackTM。最新发布的这款产品在速度和简便性方面都是无与伦比的。这些性能上的提升对现有客户非常有利,未来我们还会扩大微波灰化的应用范围。”

消息来源:CEM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