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M Corporation收购Intavis Bioanalytical Instruments重要资产

CEM Corporation
2019-10-29 20:30 12457

北卡罗来纳州马修斯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CEM Corporation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总部位于德国科隆的Intavis Bioanalytical Instruments AG的仪器线。这项收购使CEM能够增强其在蛋白质组学、原位杂交,特别是多肽合成等生命科学领域的产品供应。


Intavis仪器提供独特的机器人合成技术,与CEM的微波多肽合成仪系列非常互补。值得一提的是,这包括在树脂或膜上制备多肽的小规模高度平行格式,可进行直接筛选。相比之下,CEM的多肽合成技术在更大规模上提供极其快速和高效的多肽生产。通过这项收购,客户现在将受益于通过CEM庞大的全球支持网络提供的全套多肽合成技术。

CE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J. Collin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收购Intavis的仪器线和独特的机器人技术。从战略上来说,这将拓展CEM的能力,以充分支持多肽疗法从早期先导化合物的发现到临床前和cGMP商业化的发展。此外,这项技术为CEM创造了新的生物科学样品制备机会。”

Intavis首席执行官Steffen Huettner博士说:“能够与CEM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项协议为Intavis的技术创造了一个美好的未来,并且使我们公司能够专注于新的发展。”

在预计将持续4个月的过渡期内,Intavis将继续销售其产品并提供相应的支持。过渡期结束后,CEM将在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马修斯的全球总部生产Intavis仪器。CEM还将利用其全球支持系统,全权负责对现有Intavis客户的销售、支持和服务。

消息来源:CEM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