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米有品DLAB再上新 联手飞跃打造撞色小白鞋

2019-05-27 13:29 6289
2019年5月25日,殷九龙与经典国货品牌大孚飞跃跨界推出的“小米有品&大孚飞跃设计师联名款复古鞋” 正式登陆小米有品众筹平台。

北京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从上世纪50年代到鲜嫩的千禧一代、Z世代,追逐潮流的人一直都在。小米有品、历经60年的经典国货品牌“大孚飞跃”携手著名艺术家“殷九龙”先生推出设计师联名款,用艺术思维解构“新国货”,以国潮复古焕发新生机。

小米有品&大孚飞跃设计师联名款复古鞋
小米有品&大孚飞跃设计师联名款复古鞋

2019年5月25日,殷九龙与经典国货品牌大孚飞跃跨界推出的“小米有品&大孚飞跃设计师联名款复古鞋” 以199元众筹价正式登陆小米有品众筹平台。潮流青年们人脚一双的“飞跃鞋”在殷九龙手中焕发出全新形象。他沿用了上世纪50年代的经典飞跃鞋型,又将19世纪中叶欧美流行时尚元素如波点、撞色等潮流风格融入大孚飞跃的品牌形象,为大众呈现出眼前一亮的前卫设计,标志性红蓝LOGO鞋面配色更凸显出复古味道。

设计师殷九龙表示:“飞跃小白鞋是脱离于时代的流行单品,从过去到现在未曾褪色。人们对它怀有特殊的情感,因为它是记忆的承载,是过去那段不可磨灭的时光的印记。感谢大孚飞跃和小米有品邀约,让我们和时下年轻人重新关注国潮。”

个性与复古交融 掀起国货新潮流

“飞跃鞋”诞生于1959年的上海,在当时被评为全国同类产品品质第一。如今作为国货门面担当的“大孚飞跃”凭借标志性的LOGO、手工鞋底、轻便舒服的脚感俘获巨大关注,成为全球明星、网红、年轻人追捧的热门潮牌。

回顾潮流发展历史,人们会发现时尚不是吹捧标新立异、追求国际大牌,个性穿搭与复古文化正在成为通行世界的新风潮。今天的年轻人尤其擅长元素混搭,他们对配饰、叠穿、波点、撞色、几何等流行已久的潮流符号运用自如。传承与创新、新鲜与复古在他们身上反复融合碰撞,激发出意趣别样的国潮热。

专注探索美与用的“D.LAB”设计师频道为小米有品生活美学品牌,该频道由太火鸟科技参与搭建并于2019年3月上线小米有品APP,致力于发现海内外知名设计师原创产品、探索新锐设计、建立美学极客联盟。“感动人心、价格厚道”在广大消费者都能接受的价格区间里为人们提供更多选择是小米有品一直以来秉承的品牌精神。这次小米有品“D.LAB”与经典国货品牌大孚飞跃邀请殷九龙先生用艺术思维解构新国货,既让人们有机会重拾记忆里的温暖,也是致敬大家生活的年代。

升级品牌新鲜度 为年轻人而造

殷九龙是中国著名设计师、艺术家,投身设计领域20余年。近年来,设计创作开始由平面转向空间、产品等多维度跨界尝试,并试图打破艺术、设计与生活的界限。他认为设计在关注实用性之外,应该寻找产品趣味性所引发的丰富情绪,并以此触碰使用者的生活和心灵。

殷九龙说:“年轻一代或许无法完全理解当年追崇国货的情感,但我相信正是这份陌生促使他们产生好奇和新鲜感。”

小米有品&大孚飞跃设计师联名款复古鞋
小米有品&大孚飞跃设计师联名款复古鞋

在潮流指标快速迭代的背景下,殷九龙重新审视了大孚飞跃的产品调性与设计风格,在这次联名设计中对经典鞋型进行了大胆创新。“小米有品&大孚飞跃设计师联名款复古鞋”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关注当下年轻人的生活趣味与审美,可以说是一款恰当体现态度和风格的单品。

中性设计经典时尚 适度而不失意趣

一个品牌、一双鞋也可成为时代缩影,大孚飞跃正是将这种特质贯穿其中的经典之作。联名款设计既能呈现“联名”这种当下流行的设计形式,又可以从种种细节看出设计师适度而不失意趣的设计语言。小米有品&大孚飞跃设计师联名款复古鞋相对中性的设计风格兼顾到了男性和女性穿搭审美,而大孚飞跃近乎手工的生产线更是现代人标榜的时尚理念。

细节展示
细节展示

殷九龙将带有浓烈个人风格的设计符号植入大孚飞跃,巧妙地利用负空间呈现品牌LOGO,对鞋垫、鞋舌、商标和包装再设计;在2X3细致帆布的材质上结合了反绒牛皮修饰鞋面,让真皮和帆布混搭碰撞提升质感;海波丽材质掌垫柔软舒适,远足旅行不磨脚;为原有橡胶鞋底更新撞色搭配等。

以大孚飞跃经典鞋型为基底,融合风靡世界的设计元素,用经典国货的精益品质为时代青年打造国潮时尚,组成更讨喜年轻群体的小白鞋正当红。2019年,波点+撞色才是潮流的正确打开方式。小米有品&大孚飞跃设计师联名款复古鞋众筹价仅售199元,对于那些不喜欢过度设计的人来说,一双时尚一双经典,两双都是不错的选择。

消息来源:太火鸟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