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销售易入选Gartner aPaaS供应商名单

一站式应用构建,领先应用层部署
2019-05-21 10:00 6388
销售易CRM成功入选国际知名研究机构Gartner 2019 aPaaS供应商名单。

北京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近期,销售易CRM成功入选国际知名研究机构 Gartner 2019 aPaaS 供应商名单。销售易 aPaaS 平台凭借高效开发、灵活定制的技术优势,得到了国际高级行业认证标准的肯定。

Gartner 将 PaaS 市场细分为多种领域,其中一大类是侧重应用层(SaaS层)部署和运营的平台aPaaS (Application PaaS),擅长快速交付云应用程序并高效实现企业的数字化流程。随着云计算的日益普及,企业对云上的应用开发和管理模式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aPaaS 则在帮助企业级应用实施方面具有天然优势。对于 SaaS 层企业及软件开发商而言,拥有强大且稳定的 aPaaS 平台变得愈加重要。首先,不同行业企业的业务模式千差万别,使用标准化的销售管理 SaaS 软件无法满足各个行业的销售流程管理。所以是否拥有高效开发、灵活定制的 aPaaS 平台已逐渐成为企业 CIO 在选择 SaaS 应用的重要考核标准。其次,传统软件开发商不仅需要研究业务逻辑、开发应用程序,同时也需要资深的 IT 人员花费大量时间进行底层的基础设施建设,如创建、管理和部署应用程序的环境等,由此造成企业应用程序的开发周期长、项目成本高。如今,软件开发商可将大量底层架构与通用产品能力的搭建交给专业的 aPaaS 服务企业,自己专注投入于核心的应用实现与个性化的业务创新上。

借助 aPaaS 平台的功能模块高复用度,SaaS 企业或软件开发商通过少代码或无代码的低成本开发,快速实现企业个性化的业务需求。销售易 aPaaS 平台在部署能力、数据安全访问能力、开发能力、前端展现能力和集成能力这五大方面尤为突出,能更高效实现业务目标。

第一,销售易 aPaaS 平台支持多云部署,在保持代码统一开发的前提下,能够满足企业数据安全合规性,实现指定云端部署的特殊要求。通过容器 (Docker) 等技术建立先进的微服务架构,AWS云、腾讯云以及企业私有云等不同云端可实现灵活部署及后续统一维护升级。此外,销售易 aPaaS 平台的沙盒环境,为产品全生命周期研发从产品开发、单独测试、联动测试到产品培训、生产上线等各阶段提供独立的测试环境,保障产品高质、高效的交付。且环境之间可以一键自动迁移部署,实现“持续交付”和“持续集成”的自动化部署流程。

第二,销售易 aPaaS 平台能够确保多维度、全方位数据访问的安全。销售易在网络层、传输层、边界安全层、主机层、应用层、数据层等能提供技术防护与安全管理机制,满足 ISO2000、ISO27001等国际高级安全认证,且符合国内知识产权的相关法律法规。此外,销售易分库分表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单独的数据库,并进行整库动态秘钥加密,满足企业的安全管控需求,解决云端部署的安全顾虑。

第三,元数据框架驱动的销售易 aPaaS 平台,实现业务的灵活配置与高效开发。通过使用销售易 aPaaS 平台高效开发工具:自定义对象生成器、工作流设计器、翻译工作台(支持客户的国际化部署)、AI+BI 的建模等,无需代码,系统管理员只需通过简单的拖拽就可完成业务配置,从而实现少量代码或零代码的开发。

第四,销售易智能的 aPaaS UI 框架带来千人千面全新的用户体验。通过 Breeze UI 全新的设计理念,销售易在网页端、移动端和小程序端进行开放和创新的 UI 框架设计,为用户体验带来如清风般 (Breeze) 的感觉。如移动端的 APP 设计器,可根据不同角色在手机端设计出不同的首页布局、详情页布局等,无论从视觉还是内容上,让企业员工聚焦更有用信息,屏蔽无用内容,提升工作效率。

第五,通过集成框架与 API 接口构建开放的 aPaaS 平台,销售易打通企业内外数据的连接。如销售易CRM通过 API 接口实现与微信小程序的对接,为终端用户提供及时服务;与 ERP 的对接,打通客户数据、订单等信息,减少销售与客户、财务的线下沟通,提升工作效率;整合第三方客户数据进行全面的企业运营数据分析等。销售易还可与企业官网、电子邮件、工商数据等等实现联通,全面打破数据孤岛,让数据成为企业真正的生产力。

API集成
API集成

作为 Gartner 甄选的 aPaaS 供应商厂家,销售易 aPaaS 自动化的环境部署能力与数据库的安全访问保障,帮助 SaaS 企业或软件开发商安全、稳定地构建底层的基础架构,将他们从创建环境与部署应用繁琐的劳动中全面释放出来;销售易 aPaaS 高效开发工具与快速集成的能力助力 SaaS 企业或软件开发商实现灵活定制、少代码或零代码的低成本开发,高效率交付,满足企业个性化的发展需求。

消息来源:销售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