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世界兽医日来临,皇家兽医师峰会众大咖一同引爆行业创想

宠物医疗数字化,健康营养科学化,兽医行业人才化趋势凸显
皇家宠物食品
2019-04-01 20:34 6455
在第19个世界兽医日到来之际,皇家宠物食品将连续第二年举办群英荟萃的“皇家兽医师峰会”,以“营养未来,奋斗新时代”为主题,邀请数位国内外跨界大咖亲临现场,分享各自的深度洞察,引领行业转型与革新,带来兽医行业一年一度思想碰撞的高峰盛宴。

上海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水平升级,宠物经济空前繁荣,2018年中国宠物消费市场规模达1708亿。在市场份额大幅增长的同时,中国的宠物诊疗行业及兽医师群体迎来了多样化的课题挑战。在第19个世界兽医日到来之际,皇家宠物食品将连续第二年举办群英荟萃的“皇家兽医师峰会”,以“营养未来,奋斗新时代”为主题,邀请数位国内外跨界大咖亲临现场,分享各自的深度洞察,引领行业转型与革新,带来兽医行业一年一度思想碰撞的高峰盛宴。

2019皇家兽医师峰会将于4月23日引爆行业创想
2019皇家兽医师峰会将于4月23日引爆行业创想

开拓创新,皇家兽医师峰会引领打造行业市场新格局

2019皇家兽医师峰会由皇家宠物食品及中国兽医协会联合主办,并获得了世界兽医协会、世界小动物兽医师协会的鼎力支持。4月23日至24日,皇家将邀请超过400位来自国内外的专业协会、学术权威、诊疗机构伙伴,以及兽医师代表共聚一堂,围绕“宠物诊疗数字化”、“健康营养科学化”、“兽医行业人才化”三大主题,探讨社会高速发展所带来的商业机遇及市场份额激增形势下的行业未来趋势。

作为兽医行业的亲密伙伴,皇家宠物食品深知每一位兽医同仁的所想所需。尤其是在本土市场,宠物诊疗行业在创造高速增长的同时,还面临着规模化规范化转型、市场结构优化、人才质量与数量提升,以及顺应消费市场数字化新趋势等种种挑战。因此皇家立足本土、放眼全球,期望以兽医师峰会为各路精英提供思想碰撞的广阔舞台,让所有合作伙伴共庆发展、同享机遇。在整个四月,皇家宠物食品除了高峰盛宴-皇家兽医师峰会,还将发起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向宠物诊疗行业献礼,向无私奉献的宠物健康“守护者”们致敬。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宠物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兽医师的奉献与专业,皇家宠物食品将把‘皇家兽医师峰会’打造成全球行业盛会,为宠物健康,为诊疗行业的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未来行业数字化趋势提供更多可能。同时我们将在世界兽医日发起系列倡议,正是希望全社会都能够深入了解兽医师群体的付出和奉献,以此向兽医致敬,向所有与皇家共同为犬猫创造更美好世界的伙伴致敬。”

肩负重任,皇家为宠物诊疗行业持续赋能

回顾2018年首届皇家兽医师峰会,皇家宠物食品针对迫在眉睫的人才发展再教育及转型需求,启动了总额为300万元的“2018中国兽医师继续教育基金”,有力推动了兽医的个人发展及专业度升级;与宠物诊疗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者微宠医携手发布“微宠医”移动应用,通过互联网连接宠物主与宠物医院,用一站式的服务流程,带来贯通线上线下、智能快捷的宠物医疗保健服务体验。与此同时,皇家宠物食品不断完善产品配方,实践科研成果,时刻从犬猫的精准营养及健康出发,为中国宠物市场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专业产品线,包括贯彻营养专精的品种犬粮、猫粮产品线,满足流浪犬猫需求的救助粮产品线等。

在今年的峰会上,皇家与业界伙伴将通过主题演讲、研讨会、创意工作坊、实地参观考察等丰富形式,激发参与者的思想火花,充分探讨行业生态各领域的解决方案,更多行业同仁还可以通过线上直播实时参与。皇家将秉承专业、专精、专注的精神,继续作为兽医行业的亲密伙伴为中国宠物诊疗市场的优化进行人才赋能;为兽医数字化问诊形式进行科技赋能;为宠物健康优化进行营养科学赋能。

作为一家在宠物健康营养领域领先的全球性公司,皇家宠物食品一直以来秉承犬猫优先,精准营养的品牌初心,更责无旁贷的积极承担标杆型示范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为中国以及世界宠物诊疗行业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