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商务部旗下电商平台Thaitrade推出大量泰产水果干

2019-05-20 14:15 7398
近期,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司旗下的B2B电商平台Thaitrade推出大量泰国产水果干商品,方便不想在价格上“挨斩”又希望购买正宗地道泰国产水果干的客户购买。

曼谷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泰国除了有风光旖旎的热带景色、酸甜可口的泰式料理,美味多汁的水果也是这个国家的一大特色。除新鲜水果外,泰国的水果加工技术也是一绝,从普通的水果蜜饯、到冻干水果、再到水果罐头,都能最大限度保留新鲜水果的原滋原味。

泰国商务部旗下电商平台Thaitrade推出大量泰产水果干
泰国商务部旗下电商平台Thaitrade推出大量泰产水果干

近期,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司旗下的B2B电商平台Thaitrade推出大量泰国产水果干商品,方便不想在价格上“挨斩”又希望购买正宗地道泰国产水果干的客户购买。作为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司旗下的B2B电商平台,Thaitrade所售产品均获得泰国政府提供的“正宗优质产品”担保。 

Thaitrade.com正在准备开展促销活动。凡新注册的用户均可获得500泰铢的优惠券,在网站购买商品时可抵扣货款。

几款广受好评的泰国产水果干商品:

冻干芒果糯米饭:采用味甜汁多的Nam Dok Mai芒果为原料,运用冻干技术以保存芒果的味道及营养,是下午茶的绝好搭配。

Thaitrade.com 的产品 水果干、水果罐头、果汁 等等
Thaitrade.com 的产品 水果干、水果罐头、果汁 等等

三合一榴莲粉:百分之百取自于泰国金枕头榴莲,不含反式脂肪酸和防腐剂,最大程度保持榴莲特有的风味,可热饮也可冷饮。

山竹汁:混合了山竹和其他水果的天然水果饮料,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成分。

冻干火龙果:百分之百采用新鲜火龙果制成,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香料和甜味添加剂。

水果罐头:严选高品质的红毛丹、荔枝、龙眼等水果,最大程度保留食材的新鲜口味,不含任何防腐剂,冷藏后食用风味更加。

除了水果干,Thaitrade上还有其他泰国特色产品,从食品、饮料到护肤品乃至珠宝首饰,商品数量超过26万款。

Thaitrade所售产品均获得泰国政府提供的“正宗优质产品”担保
Thaitrade所售产品均获得泰国政府提供的“正宗优质产品”担保

此外,Thaitrade.com还为访泰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景点、餐馆、购物、商业等指南,比如,即将在曼谷举行的第16届泰国亚洲世界食品展(Thaifex-World of Food Asia)观展指南

该展览是东南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食品饮料展会之一,也是全球食品饮料行业最优秀的展会之一。每年来自全球贸易界的专业人士汇聚在此,交流各国最新产品、寻找商业机会。去年的亚洲世界食品展吸引了来自150个国家和地区的62,000多名观众前来观展。

今年的展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曼谷的Impact展览中心举行,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水产展、食品服务展、咖啡及茶饮料展等三大展会。届时,Thaitrade.com会作为2,700多名参展商的一员,交流商机。

消息来源:泰国Thaitrad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