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aitrade.com与泰国盘谷银行合作,为消费者带来购物优惠

2019-04-22 08:30 7768
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司旗下电商平台Thaitrade.com集合了许多泰国高品质的商品,并得到泰国政府的认可和支持,涵盖各种中国游客到泰国必买的商品。近期Thaitrade.com还与泰国盘谷银行合作,为消费者带来购物惊喜优惠。

泰国曼谷2019年4月22日 /美通社/ -- 泰国美丽的自然和文化景观,每年都吸引着大批中国游客到泰国旅游观光,泰国不但拥有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还有许多品质上乘的泰国商品,中国游客来泰国旅游时总喜欢买些伴手礼回家。

泰国商品质量好、价格又便宜,很适合买回家自己用或者送给亲朋好友。但是如果没有时间来泰国旅游,在哪里能买到品质优良和价格合理的正宗泰国产品呢?

中国游客喜爱的泰国商品就在Thaitrade.com
中国游客喜爱的泰国商品就在Thaitrade.com

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司旗下电商平台Thaitrade.com或许是中国游客最好的选择之一。这里集合了许多泰国高品质的商品,并且得到泰国政府的认可和支持,涵盖各种中国游客到泰国必买的商品,品类丰富、质量上乘,还没有时间到泰国旅游的朋友,可以先到Thaitrade.com看看,较受欢迎的泰国商品马上到手。

近期Thaitrade.com还与泰盘谷银行合作,为消费者带来购物惊喜优惠,盘谷银行信用卡用户可获得最高7折优惠,购满300泰铢即可获得15%的返现,每位用户最高返现750泰铢

网站上热门的商品有

1. 榴莲干

榴莲香甜味美,是较受欢迎的泰国水果,泰国金枕头榴莲经过脱水深加工后,保存了香浓的口感,而且便于携带。品尝过泰国榴莲干的人都会被这个美味所吸引,是中国游客最常选购的泰国商品之一。

在Thaitrade.com还有超过26万款商品并获得泰国政府“正宗泰国优质产品”担保
在Thaitrade.com还有超过26万款商品并获得泰国政府“正宗泰国优质产品”担保

2. 米奶燕窝皂

米奶燕窝皂原料取自天然,含有燕窝和米奶成分,细腻泡沫,带给皮肤温柔的清洁和保护,让您的肌肤细嫩光泽有弹性。产品适合每天使用,男女均适用,如此特别好用实惠的商品,不可错过

3. 奶片

泰国新鲜牛奶加工,口感清新香甜,品尝过后都会喜欢上这种味道,特别适合作为伴手礼,大人小孩都能吃,可以说是较受欢迎的泰国零食之一,千万不要错过。

4. 乳胶枕头

乳胶枕头能有促进睡眠,改善和治疗颈椎病的作用,现在已经成为泰国的标志性产品之一,是中国人在百度上搜索最多的泰国产品之一,也是需求量最大的泰国商品之一。乳胶产品容易买到假货,在泰国政府支持的平台购买比较有保障。

Thaitrade.com许多品质上乘的泰国商品
Thaitrade.com许多品质上乘的泰国商品

5. 曼谷包

曼谷包是许多中国女性游客到泰国旅游必买的商品,线下实体店日常挤满抢购曼谷包的顾客。产品的设计非常有特点,用料讲究实在,裁剪制作方式别具一格,曼谷包不但好看好用,价格也不贵,自己用或者作为伴手礼都非常适合,收到这份礼物的人肯定会很开心。

除了上面推荐的热销产品之外,在Thaitrade.com还有超过26万款商品,并获得泰国政府“正宗泰国优质产品”担保,绝对能让游客放心,不用来泰国旅游也能用上正宗泰国货

如果想获取更多优惠信息,请登录 www.thaitrade.com

消息来源:泰国Thaitra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