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PS资本公司将Crenlo出售给Angeles Equity Partners

KPS出售了在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 III, LP和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 III (Supplemental), LP的所有投资
KPS Capital Partners, LP
2019-11-05 21:58 13892
KPS资本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已将Crenlo Cab Products, LLC(及其Emcor和Siac do Brasil子公司,统称“Crenlo”)出售给Angeles Equity Partners, LLC。

纽约2019年11月5日 /美通社/ -- KPS资本公司(KPS Capital Partners, LP,简称“KPS”)今天宣布,公司已将Crenlo Cab Products, LLC(及其Emcor和Siac do Brasil子公司,统称“Crenlo”)出售给Angeles Equity Partners, LLC。

KPS于2011年创办International Equipment Solutions, LLC(简称“IES”),为的是从都福集团(Dover Corporation)收购Crenlo、Paladin、Pengo和Genesis品牌。继出售Crenlo之后,KPS目前已出售了IES的所有业务部门。KPS于2019年3月将IES附件部门(包括Paladin和Pengo)出售给史丹利百得公司(Stanley Black & Decker)。KPS于2019年5月将Genesis出售给NPK Construction Equipment。

KPS管理合伙人Raquel Palmer表示:“我们祝贺并感谢Crenlo管理团队的出色执行力。我们有幸与IES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安德鲁斯(Steve Andrews)和首席财务官Steve Klyn合作,共同将Crenlo从一家大型公司的非核心部门,转变为一家利润丰厚且蒸蒸日上的独立公司。”

Palmer女士称:“本次出售后,KPS已出售了在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 III, LP(简称“基金III”)和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 III (Supplemental), LP(简称“基金IIIS”)的所有投资。我们对我们基金III/IIIS的投资活动及其成功感到非常自豪。”

在这项交易中,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and Garrison LLP担任KPS 和Crenlo的法律顾问,林肯国际(Lincoln International)则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消息来源:KPS Capital Partners,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