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度股份聘任计宏铭为联席CEO,Ryan Stephens为Spigot联席CEO

2019-05-17 17:23 7838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智度股份四周年纪念活动上,官方正式宣布:计宏铭先生被聘任为智度股份联席CEO,Ryan Stephens被聘任为海外事业Spigot联席CEO。

北京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0676.SZ)在深交所主板上市,致力于互联网搜索、大数据AI广告技术等领域,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互联网搜索入口公司。

2018年智度股份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蓬勃的发展在业界有目共睹。智度是典型的合伙人体系,各业务板块互进联动,合伙人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

集体照
集体照

智度的成功离不开合伙人们共同的努力,近日在北京举行的智度股份四周年纪念活动上,官方正式宣布:计宏铭先生被聘任为智度股份联席CEO,Ryan Stephens被聘任为海外事业Spigot联席CEO。

智度股份联席CEO 计宏铭
智度股份联席CEO 计宏铭

 

Spigot联席CEO Ryan Stephens
Spigot联席CEO Ryan Stephens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网流量的聚合和经营,作为一家同时拥有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流量经营平台以及商业变现渠道的三位一体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一方面利用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资产,通过境内自有移动端平台、第三方移动端平台以及境外流量入口平台实现移动互联网行业内规模级的碎片化、情景化流量的聚合;另一方面通过整合、升级境内移动原生广告平台(FMOBI)以及境外流量经营平台,得以高效、系统地管理其自然流量,使之转化为具有较高商业价值的流量,输出给境内外具有较强商业变现渠道的公司,再精准分发给广告、游戏及电商等各行业的广告主或开发者,为其创造较高的商业价值,有效地实现流量变现。

全球化的移动互联网完整生态圈

作为一家同时拥有三位一体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旗下各境内外子公司在各自细分领域均具有明显竞争优势,通过对各子公司资产、业务等方面有效整合后,进一步发挥子公司各业务板块之间的协同效应,有效打造全球化的移动互联网生态闭环。

持续稳健的盈利能力

公司下属猎鹰网络、亦复数字、掌汇天下、范特西以及Spigot均属于移动互联网业务领域。互联网产业是我国重点扶持的鼓励类产业,受益于逐渐增长的市场规模以及利好的行业政策,移动互联网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公司业务毛利率水平较高,具备持续稳健的盈利能力。

卓越的市场影响力及品牌优势

公司经营的移动互联网业务在各细分领域凭借多年的业务经验和稳定的优质客户资源,积累了卓越的市场影响力及品牌优势。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核心价值,带动盈利增长。

消息来源: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