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于6月在京举办“中德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

聚焦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下的企业社会责任及实践
2019-05-17 16:29 6208
由德国莱茵TUV集团主办的“中德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6月27日在北京举行。

北京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由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主办的“中德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6月27日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得到全球契约中国网络、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全球契约德国网络、德国可持续商业论坛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届时,来自中德两国的商界组织、企业和智库代表将就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下的企业社会责任展开全方位、多角度的探讨和分享。

TUV莱茵将于6月在京举办“中德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

作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和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可持续发展早已上升为中国乃至全球战略。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提高了对行业发展质量和可持续性的关注,世界各国也频频携手,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2015年9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通过了《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并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启动,呼吁各国采取行动,为实现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而努力。这些目标涵盖了社会、经济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三个层面。该议程启动后,中国企业积极采取行动,将可持续发展目标纳入企业战略,履行环境和社会责任,展开了各种有益的探索和实践。与此同时,基于以往双边发展合作经验,中德两国企业界也纷纷携手,结合参与企业的优势,探索创新型国际合作方式,积极促进世界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高峰论坛期间,全球契约中国网络、全球契约德国网络代表将分别介绍可持续发展议程在中国和德国的落实情况,探讨中德如何携手推进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此外,来自国际金融论坛、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倡议商界遵守社会责任组织、全球供应链商业道德信息交流组织、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德国可持续商业论坛、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德银资产管理、巴斯夫、朗盛、联想、金发科技等政产学研的代表们,还将就工商界转型创新、资本市场与可持续发展议程,以及供应链相关方、中小企业、多利益相关方与可持续发展等话题,分享中德两国不同领域的独特观察和实践经验,贡献真知灼见。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在华德国企业,同时也是过去30年来“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转型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TUV莱茵将于论坛现场呈现研讨成果。TUV莱茵于近日发布了《2018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系统地反映其在企业、地区和业务单元等主要层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工作进展。TUV莱茵扎根中国30多年,一直与各级政府、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非政府组织等密切合作,持续关注可持续发展问题。目前,TUV莱茵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足迹已延伸至多个中国大陆不发达地区,在经济、环境、社会等各方面持续贡献力量。未来,TUV莱茵还将继续整合全球技术资源、发挥各地专家优势,积极推动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6月27日,TUV莱茵与中德两国各界代表相聚北京,共商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下的企业社会责任及实践。参会报名渠道现已开通,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