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电子产业链资源对接大会日程抢先看

EET电子商情专辑
2019-05-16 12:41 7067
应对市场需求,ASPENCORE于5月23日在科兴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9电子产业链资源对接大会。

深圳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今天的电子产业已经进入到核心竞争力比拼时代,单打独斗时代已经结束,任何一家企业都已经没有足够时间去全面打造自己的市场、技术、产品、制造、销售团队,必须把有限市场窗口时间集中在打造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上,任何一个聪明的企业都必须抓住一切机会整合所有可能的外部合作资源,不管它是产品、方案、技术、销售渠道、代工厂还是人脉,因为它们任何一个都有可能影响到企业未来几年的起起伏伏。

应对市场需求,ASPENCORE于5月23日在科兴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9电子产业链资源对接大会。

本次对接会的指导单位为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主办单位为ASPENCORE旗下知名媒体《国际电子商情》、《电子工程专辑》、《电子技术设计》,协办单位包括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等。报名链接请点击:http://site.esmchina.com/events/matchmaking2019/index.html

到目前为止,2019国际电子产业链资源对接大会已经赢得了国家级/地方级协会和很多业内主要公司高层的关注与支持,包括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深圳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华为、海尔、阿里云、和而泰智能、立达信绿色照明、汇顶科技、银河风云、Flextronics、紫晶光电、浩迪创新、格森电器、易联智能、征极光兆科技、珈伟新能源、怡海能达、海康科技、富士康、果谷智能、Sigfox、昕诺飞、卡珀林智能、荣观物联、超频三、九洲光电、洲明科技、上海三思、安森美半导体、Arrow、芯海科技、瑞德集团、汇泰龙、西默科技、司南物联、菲沃泰纳米科技、凯新达、达实智能、博联智能、北高智、研华科技、酷宅科技、茂硕电源、奇迹智慧、丰田通商先端电子、华辉智控、日海艾拉物联网、康佳半导体、紫光展锐、富昌电子、利亚德集团、小哈机器人、高为通信、致远电子、顺舟科技、新蕾科技集团、芯之联科技、科大讯飞、飞利浦照明、深圳汽航院科技、冠今光电、天通智能、国微电子等等。

大会议程
大会议程

 除了最新日程已经出炉,为帮助大家快速了解本届资源对接大会关键亮点,主办方特别整理了以下十大看点。

  1. 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熊秘书长主题演讲
  2. 鸿芯优电江总经理带来重磅主题演讲
  3. 功率高达3000瓦的下一代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4. 华为Mate20手机采用的纳米防水膜
  5. 来自日本的超薄、超轻、柔性OLED屏
  6. 阿里云采购总监姚振华亲临考察
  7. 利亚德照明董事长张志清出席圆桌论坛
  8. 美国各大超市买手 -- 顿格电子研发总监严华峰莅临
  9. Sigfox全球IoT市场中国对接人 -- 严更真主题演讲
  10. 撬开日本封闭市场的关键公司 -- 丰田通商先端电子来人了

优化企业供应链、寻找市场商机和成熟大客户、了解可能颠覆当前竞争格局的新技术、新产品,帮助电子产业链上的企业解决这些痛点问题是本届资源对接大会的策划初衷,从而促进电子产业更加健康快速地成长。

消息来源:EET电子商情专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