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颁奖盛典落下帷幕

群芯聚 优选卓越芯标杆
华强电子网
2019-04-02 16:35 5994
3月28日,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颁奖盛典在深圳圣廷苑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典由华强电子网主办,华强旗舰、华强国际站及华强智造协办。

深圳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3月28日,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颁奖盛典在深圳圣廷苑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典由华强电子网主办,华强旗舰、华强国际站及华强智造协办。数百名电子行业企业家、半导体行业代表、终端厂商、5G和射频前端相关行业代表、和媒体代表共聚一堂,共同解析行业发展趋势及发展机遇,并见证了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评选获奖企业的荣誉时刻。

业界代表和媒体代表合影
业界代表和媒体代表合影

在颁奖盛典上,华强电子网常务副总经理刘玉瑰女士为庆典致辞,对参会嘉宾表示感谢。刘总还表示,2019年仍有困难及挑战,但伴随着5G、半导体、IoT 等新技术的发展,我国电子产业将再次得到发展。同时还讲述了华强电子网、华强旗舰、华强国际站、华强云平台在2018年的收获与成长,并表示在2019年将继续携手电子行业企业,齐头并进,砥砺前行,实现更大的发展突破。

对于未来国内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趋势,现场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于燮康先生表示,在多方支持下,国内半导体产业将持续增长。同时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珂先生在国内外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趋势与展望的演讲上,也表示非常看好国内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

华强电子网成立于2002年,今年迈向第十七年的运营,已经是国内电子元器件领域知名的垂直B2B平台。网站以第三方平台的形式,有机结合电子产业链与电子商务网络,为全球电子元器件采购商、供应商、贸易商、制造商提供信息发布、在线交易、运营管理、行业咨询等全程电子商务服务。荣誉与责任并存,2019年挑战和机遇并存,华强电子网总经理助理彭平源公布了《2018年平台发展数据报告》并表示,2019年华强电子网将继续通过深与面的结合,助理推动产业发展,帮助客户做大生意。

现场颁奖前,华强电子网马亮副总经理代表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评选专家评审团上台发言,详细讲述了本次评选活动介绍,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评选由“自由提名、专家筛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4个环节组成,历时数月,从千家企业竞相提名,到专家筛选产生120家实力雄厚的候选企业,再经激烈的公众投票,最后由众多专家严格审核,从而诞生一批行业标杆。本评选经过 11 年的积累和沉淀,在业界有着极佳的口碑及知名度,已成为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电子元器件行业盛事,评选结果也受到业内企业的高度认同和信赖。

此次评选共颁发了4项大奖,分别是: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20家)、2018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大品牌企业(10家)、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最具诚信企业(5家)、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较受关注企业(5家)具体名单详见文末

各奖项获奖供应商合影
各奖项获奖供应商合影

从上至下分别为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较受关注企业获奖企业、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最具诚信企业获奖企业、2018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大品牌企业获奖企业、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获奖企业、

随着行业经济发展,技术变革引领电子元器件的研发创新和更新换代,推动电子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而动荡的国际形势,体现出我国电子行业的技术水平仍有待提高。现在可能是过去10年里最差的一年,但却是未来10年里最好的一年。作为全国领先的电子元器件B2B电商平台,华强电子网旨在运用自身平台的优势和资源,多形式地为众多优秀的分销企业打造展示实力、提高知名度的大舞台,并促进上下游电子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行业树立榜样,引领行业发展,助力产业升级。

同期,由华强电子网、麦姆斯咨询、华强智造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互动论坛 -- 5G 和射频前端技术及应用”在深圳圣廷苑酒店成功召开。近200位电子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就“5G射频前端技术应用创新与挑战”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展开了精彩的探讨。

第四届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互动论坛 -- 5G 和射频前端技术及应用
第四届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互动论坛 -- 5G 和射频前端技术及应用

2019年的5G,已经逐步走向成熟,正式商用化已近在咫尺。同时,伴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大潮,5G商用化的前景更是不可估量。作为5G技术重要一环的射频前端,也必将成为今年市场中重要的风口之一。固然,其中也充满挑战,但挑战通常意味着需求,需求往往代表着红利。把握住5G射频前端,便是把握住了未来。

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各奖项获奖名单

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较受关注企业

序     公司名

  1. 深圳市富汇大宇电子有限公司
  2. 深圳市馨晋商电子有限公司
  3. 深圳市卓越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4. 深圳明嘉瑞科技有限公司
  5. 深圳市美特光电子有限公司

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最具诚信企业

序     公司名

  1. 深圳市正品之源电子有限公司
  2. 深圳市陆和神州科技有限公司
  3. 深圳市博科信光耦有限公司
  4. 深圳市圣禾堂科技有限公司
  5. 北京恒成伟业电子有限公司

2018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大品牌企业

序     公司名

  1.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2. 得捷电子 Digi-Key Electronics
  3. 赫联电子 Heilind Asia Pacific
  4. 深圳市美隆电子有限公司
  5. 广东科信电子有限公司
  6. 广东华冠半导体有限公司
  7. 深圳市快星半导体电子有限公司
  8. 深圳市金大鹏科技有限公司
  9. 深圳市国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0. 深圳市金誉半导体有限公司

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

序     公司名

  1. 北京南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 深圳市英特翎科技有限公司
  3. 深圳市金城微零件有限公司
  4. 深圳市鸿盛天诚电子有限公司
  5. 深圳市港柏微科技有限公司
  6. 深圳市恒迪通电子有限公司
  7. 深圳市华联盛科技有限公司
  8. 深圳市向光电子有限公司
  9. 深圳市诚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0. 深圳市博伟奇电子有限公司
  11. 深圳市联盛电子有限公司
  12. 深圳市百度微半导体有限公司
  13. 深圳市中科信微电子有限公司
  14. 深圳君硅科技有限公司
  15. 深圳市金华信电子有限公司
  16. 深圳市微亨电子有限公司
  17. 深圳市金硕微科技有限公司
  18. 深圳市凯新达科技有限公司
  19. 深圳市华之电科技有限公司
  20. 深圳市恒嘉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消息来源:华强电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