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neuma Respiratory和Leads Biolabs, Inc.宣布达成合作

Pneuma Respiratory
2019-05-15 20:25 4969
Pneuma获得用于Leads抗体和分子肺部给药的一项独家许可,开发Leads Biolabs的一组免疫肿瘤学单克隆抗体和融合蛋白分子。

北卡罗来纳州布恩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获得专利的呼吸式数字吸入器(BDI)开发商Pneuma Respiratory, Inc.和Leads Biolabs Inc.宣布达成一项协议。通过这项合作,Pneuma获得用于Leads抗体和分子肺部给药的一项独家许可,开发Leads Biolabs的一组免疫肿瘤学单克隆抗体和融合蛋白分子。采用Pneuma的数字吸入器平台,该协议有助于获得Leads治疗肿瘤性或免疫介导的肺部疾病的肺部给药的未开发潜力。

在最近的一份出版物中,Pneuma宣布完成一项研究,证明通过其数字吸入器平台向肺部输送抗体的可行性。在动物模型上进行的这项研究表明,Pneuma数字吸入器平台可以为单克隆抗体治疗的肺部给药提供一种方法,支持肿瘤或免疫介导的肺部疾病的靶向治疗。

Cleveland Clinic Foundation荣誉退休医师Ronald Bukowski博士表示:“这项合作是免疫肿瘤学领域的一个令人激动的发展。利用新型检查点抑制剂区域给药的方法可以为各种恶性肿瘤患者提供新的治疗机会。”

Pneuma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ric Hunter表示:“我们很高兴签署Leads Biolabs单克隆抗体组合的授权协议。我们期待着与他们的团队合作,进行可能给未来治疗非小细胞肺癌带来积极改变的研究。”

Leads Biolab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康小強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Pneuma Respiratory达成这一授权协议。这个数字药物肺部给药领导者的承诺是对我们产品组合价值的认可。我们相信,Pneuma的数字吸入器技术和我们的抗体药物将为两家公司创造非常令人兴奋的新机会。我们期待着与Pneuma合作,让候选产品尽快进入诊所。”

消息来源:Pneuma Respirato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