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kisui Diagnostics投资190万美元发展微生物生物制药CDMO业务

Sekisui Diagnostics
2019-05-15 13:02 5129

马萨诸塞州莱克星顿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Sekisui Diagnostics酶业务部宣布投资190万美元,到2019年底在肯特梅德斯通建成一个新的生物工艺创新中心。这项投资是意在扩大其微生物生物制药CDMO市场份额的长期投资战略的一部分,未来的投资预计将专注于拓展cGMP制造能力。


Sekisui Diagnostics 的酶业务部先前隶属于 Genzyme Diagnostics,凭借在该领域40余年的经验,于2017年推出其微生物生物制药CDMO服务 BioProduction by Sekisui。新的生物工艺创新中心将使其开发实验室空间扩大一倍多,推动工艺转让和发展。该公司专门从事微生物发酵的表达和纯化,拥有广泛的经验,包括但不限于重组系统(如大肠杆菌和毕赤酵母)以及相关的纯化和分析技术。其主要专长在于酶的生产,但其能力也适用于质粒、抗体片段和其他蛋白质的生产。Sekisui 的生产能力从20L到5000L不等,开展从临床前到商业化阶段的项目。

Sekisui Diagnost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ekisui 医学委员会成员 Robert Schruender 表示:“多年来,我们在酶生产和微生物发酵方面建立了技术和运营能力以及专业知识。随着生物制药 CDMO 市场不断增长,我们的目标是进一步利用这项能力来扩大我们在这个市场中的份额。这项投资代表着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工艺开发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Sekisui Diagno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