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勒携手ZETA,共建食品和饲料微生物加工企业Eridia

2022-07-11 06:30 6141

瑞士乌茨维尔2022年7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瑞士布勒集团奥地利生物科技企业ZETA宣布共建食品和饲料微生物加工企业Eridia,双方各持股50%。新建立的合资企业Eridia将致力于开发各类精密发酵和细胞农业等领域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食品和饲料需求,同时减少行业对环境的影响。

ZETA是全球重大生物科技项目的供应商,具有丰富的生物制药工程经验。
ZETA是全球重大生物科技项目的供应商,具有丰富的生物制药工程经验。

瑞士布勒集团官方宣布与奥地利生物科技企业ZETA成立合资企业Eridia。Eridia将着重发展食品和饲料微生物技术工程业务,主要提供精密发酵和细胞农业等领域的相关技术解决方案。

ZETA在生物制药工程规模化生产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作为食品和饲料行业的市场领导者,布勒集团能够提供专业的加工技术。一直以来,布勒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可持续发展的价值链。新建立的合资企业Eridia总部将设于奥地利莱奥本多夫,双方各持股50%。Eridia将开发各类精密发酵和细胞农业等领域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食品和饲料需求,减少行业对环境的影响。

Ian Roberts,布勒集团首席技术官
Ian Roberts,布勒集团首席技术官

布勒集团首席技术官Ian Roberts表示:“食品和饲料微生物加工已然不是新鲜事物,但需要规模化应用才有意义。精密发酵、细胞农业等技术极有可能大幅减少土地利用及食品和饲料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是一种潜在可行的发展路径,既能生产食品和饲料满足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的需求,又能保护地球减少对环境的破坏。我们希望加快食品和饲料微生物工程市场发展,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ZETA是我们的绝佳合作伙伴。我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帮助我们实现上述目标。”借由Eridia的建立,双方将进一步促进精密发酵领域以及新兴细胞农业的发展。

所谓精密发酵,就是利用细胞组织等微生物手段高效生产高营养和功能成分,如蛋白质、富含omega-3的油类或天然色素,供食品和饲料行业使用。此外,精密发酵还可用于生产肉类或鱼肉等动物制品。细胞农业则是一个新兴行业,可以通过减少食品和饲料生产对耕地、生物多样性和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缓解生态系统的压力。采用细胞农业技术,可以从细胞中培养出肉类产品,其质地和口感与真正的动物肉没有任何区别。

新建立的合资企业Eridia总部将设于奥地利莱奥本多夫,能够充分利用布勒集团位于瑞士乌茨维尔的创新产业园的各类资源。布勒生物加工负责人Erika Georget以及ZETA食品和生物技术业务发展部门负责人Claudia Neuhold成为了Eridia的管理层。

关于此次合作,ZETA董事总经理Andreas Marchl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布勒集团联合建立合资企业。通过此次合作,我们能够应用生物科技领域的专业知识,为全球范围内的食品和饲料生产提供更可持续的发展路径。"

ZETA食品和生物技术业务发展部门负责人Claudia Neuhold与布勒生物加工负责人Erika Georget
ZETA食品和生物技术业务发展部门负责人Claudia Neuhold与布勒生物加工负责人Erika Georget

ZETA食品和生物技术业务发展部门负责人Claudia Neuhold表示:"布勒集团是我们最合适的合作伙伴。我们有能力,有技术,布勒有市场经验,双方强强联合,期待共同壮大这令人兴奋的广阔市场。"

布勒生物加工负责人Erika Georget表示:"这次合作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有助于我们的客户进一步发展食品和饲料生产。可以看到,当前食品发酵行业已得到进一步发展,人工培养的食品进展顺利。通过Eridia,我们能在新兴食品和饲料业务领域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强强联手,共促行业进步 ZETA具有丰富的生物制药工程经验,是全球重大生物科技项目的供应商。目前,ZETA在全球拥有1200名高素质人才、22个子公司,专注于无菌工艺解决方案定制化生物制药设施的设计、自动化、数字化和认证。ZETA协助客户将实验室的发酵工艺走进应用,实现工业化生产。因此,ZETA将相关专业知识应用到食品细胞培养发酵领域。

作为全球食品和饲料行业领头羊,布勒集团每天为全球20多亿人提供食物。布勒具备专业的加工技术,长久的行业耕耘让布勒对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全球食品和饲料市场有深刻的行业见解,能够帮助全球客户进入这些市场。当前,布勒集团正在深挖这些领域的新应用和技术发展,以实现到2025年将客户价值链中的能耗、浪费和用水。

消息来源:布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