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成为韩国化妆品行业首位加入RE100倡议企业

计划至2030年100%实现RE100倡议目标
2021-03-10 08:00 7099
3月10日,爱茉莉太平洋成为韩国化妆品行业首位加入RE100倡议的企业,加入范围包括爱茉莉太平洋在韩国及海外的所有事业场所(涉及总部、R&D、物流、生产等)。

韩国首尔2021年3月10日 /美通社/ -- 3月10日,爱茉莉太平洋成为韩国化妆品行业首位加入RE100倡议的企业,加入范围包括爱茉莉太平洋在韩国及海外的所有事业场所(涉及总部、R&D、物流、生产等)。

Logo File
Logo File

RE100是一项由国际非盈利机构“气候组织(The Climate Group)”和碳信息揭露项目(CDP,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在2014年联合发起的全球可再生能源运动,倡议企业100%通过可再生能源获取所需电力。

目前参与这项倡议的有谷歌、微软和苹果等全世界共290家企业(截至2021年3月),爱茉莉太平洋是韩国化妆品业目前唯一的参与企业。

气候组织全球RE100总经理Aleksandra Klassen在爱茉莉太平洋加入RE100倡议的祝词中说道:“爱茉莉太平洋承诺到2030年100%实现RE100倡议目标,加入到推动市场变化的企业行列中,向提高可持续发展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希望更多韩国企业通过爱茉莉太平洋此举,认识到可再生能源具有良好的商业意义并能够一同参与其中。”

韩国RE100倡议委员会主席Ousam JIN认为:“爱茉莉太平洋作为韩国化妆品行业深受喜爱的企业加入RE100,为解决气候问题付出的努力,消费者们也会感到自豪。同时,也将对韩国国内消费品企业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标设定产生极大的影响。”

爱茉莉太平洋1993年宣布环境无限责任主义,开始了“环保经营”。从2008年开始致力于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并付诸了许多努力。包括自发性地构建温室气体基础设施,扩大投资事业场内可再生能源、提高建筑物能源效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强度以及运营能源创新组织等措施。

截至2020年,爱茉莉太平洋电力使用量的5%由太阳光、地热和太阳热等可再生能源自发电替代。今后,集团将在生产工厂屋顶等闲置土地增加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提高可再生能源的使用量。

位于首尔龙山区的爱茉莉太平洋总部大楼作为“绿色建筑最优级”、“能源效率一级认证”和“LEED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黄金级”建筑,从初始设计上便采用了环保系统,取得了能源使用量比预测能源所需量减少37.6%的效果。

同时,员工们的努力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2019年,由总部、R&D、物流、生产等全集团的能源负责人组成的“能源创新TF”,开展了能源使用量和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活动。将爱茉莉太平洋的所有生产工厂(包括中国上海)和韩国国内物流中心的电灯100%更换为LED灯,还实施了采用提升能源效率的AI系统等措施,使2019年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比预计排放量减少了7.4%。

此外,爱茉莉太平洋还发布了旨在实现RE100倡议目标的未来计划。为了减少产品开发、生产阶段对气候变化的影响,将扩大低温制造产品的低能工序技术的适用范围。另外,还将通过测定产品生命周期评估碳轨迹,改为使用温室气体排放量较少的原料和包装材料等,集中开发"低碳产品"。

爱茉莉太平洋还将积极运用韩国政府正在实施的“第三方PPA(购电协议)”和“绿色优质”电力购买等多种方法。爱茉莉太平洋在2021年2月通过“绿色优质”电力购买制度购买的可再生能源,使乌山生产工厂2021年电力需求的30%以上被再生能源代替。

爱茉莉太平洋董事长徐庆培表示:“爱茉莉太平洋深刻意识到,解决气候危机不仅关系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更关系到全人类的生存。截至2030年,我们将实现RE100倡议目标,致力于应对全球气侯变化,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和社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减少碳排放。”

茉莉太平洋

自1945年创立以来,爱茉莉太平洋一直秉持简单而明确的使命:将“亚洲之美”与世界分享。作为韩国知名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以其对自然与人类的深刻理解,追求内外融合的和谐之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拥有二十余个知名品牌,覆盖化妆品、个人护理及保健品等类别,致力于满足全球顾客多样的生活方式及需求。集团位于全球多地的研究中心致力于结合优质的自然分与先进的生物技术,不断研发可持续产品,并以其创新引领着全球美妆趋势。

RE100

RE100是一项全球性合作倡议,旨在吸引更多全球极具影响力的企业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在国际非营利机构气候组织和其合作伙伴碳信息揭露项目的带领下,该组织的总收入超过6.6万亿美元,业务涉及多个行业领域。他们共同发出强有力的信号,呼吁政策制定者和投资者加快向环保经济转型。

组织

气候组织(The Climate Group)快速推动气候变化应对行动。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为所有人带来更大的繁荣。关注碳排放量最佳的系统,为此,建立了具有影响力的庞大网络,并要求各组织把承诺转化为实际行动。分享共同取得的成就,向更多组织展示他们能做什么。气候组织是一家成立于2004年的国际非营利机构,在伦敦、新德里和纽约设有办事处。

CDP 

CDP(碳信息揭露项目)是一个国际非营利机构,旨在推动企业和政府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保护水资源和森林资源。被投资者评为全球第一的气候研究信息提供者,并与总资产超过106万亿美元的机构投资者合作,利用投资者和购买者的力量来激励公司揭露以及管理其环境信息。到2020年,9600多家占全球市值50%以上的公司通过CDP揭露了环境数据。此外,还有数百个城市、州和地区公布了数据,这使CDP的平台成为了全球最丰富的信息来源之一,人们可借此了解企业和政府在如何推动应对环境变化。CDP是全球商业气候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

KSNRE 

KSNRE是一家非营利性公司,旨在通过学术和技术研发、信息交流、活动和业务支持等产学研合作来扩大各界对可再生能源的认识。KSNRE是韩国RE100倡议的活动合作伙伴,向韩国企业提供有关RE100目标和优势的信息,并在当地支持韩国和国际RE100倡议成员的利益。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
相关股票:
Korea:0904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