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举办亚马逊包装运输测试标准研讨会

2019-05-09 19:31 6415
2019年5月9日,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广州举办亚马逊包装运输测试标准研讨会,并将于5月24日、5月29日和5月30日分别在宁波、广州和香港增设三场同题研讨会。

广州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9日,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广州举办亚马逊包装运输测试标准研讨会,并将于5月24日、5月29日和5月30日分别在宁波、广州和香港增设三场同题研讨会,旨在为商家详细解析相关测试标准和测试流程,助力企业产品包装符合标准,提升市场竞争力。

 

TUV莱茵举办亚马逊包装运输测试标准研讨会
TUV莱茵举办亚马逊包装运输测试标准研讨会

据亚马逊官方发布的关于包装运输测试要求,除豁免产品外,凡是在 Amazon 平台销售的商品,尺寸大于18*14*8英寸(0.46*0.36*0.20米)或者重量大于20磅(9.07千克)的商品包装件,在2019年8月1日前完成Frustration-Free Packaging programs(无挫包装项目)的 Tier 1 - FFP or Tier 2 - SIOC 等级认证。亚马逊规定在2019年7月31日后,若相关产品未能完成测试与认证的包装,亚马逊会对每个零售包装罚款1.99 美元;而对在2018年9月17日至2019年7月31日期间完成测试并拿到认证的产品,则会对每个零售包装奖励1.0美元。

亚马逊运输包装测试要求
亚马逊运输包装测试要求

包装是消费者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亚马逊将包装视为可持续性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为此,亚马逊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可持续性的包装行动,该行动始于2008年11月,目的是减少浪费、降低成本、改善拆起包装的体验以及实现100%包装回收。

环保、经济与可持续发展是当前所有经济活动的重要目标,产品运输的安全性、降低损耗率、提高可持续性是企业实现经济效益的关键手段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检测服务提供商,TUV莱茵致力于引进国际先进的产品运输测试标准,帮助客户优化包装,维护企业利益,提高品牌信誉。

很多企业并不十分了解亚马逊对产品包装出台的新规,逾期未通过相关测试将会面临罚款。针对此情况,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轻工实验室主管简润钗在研讨会现场对亚马逊包装运输测试新规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深度交流ISTA标准以及相关包装运输测试案例。ISTA,即国际安全运输协会,是专注于运输包装的组织。ISTA测试程序定义了包装应如何发挥作用来保护内装物。运用ISTA测试程序将减少运输环境中的风险,增加包装产品安全交货的信心。

TUV莱茵举办亚马逊包装运输测试标准研讨会
TUV莱茵举办亚马逊包装运输测试标准研讨会

据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包装实验室主管杨明先生介绍,亚马逊包装运输测试可为供应商提供诸多益处,包括减少产品的损坏和流失,以保证产品价值;节省分销成本;减少和消除索赔争议;缩短包装开发的时间,增强市场投放信心;提高客户满意度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等。TUV莱茵包装测试服务有助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研讨会尾声,现场嘉宾参观了位于广州的包装测试实验室。为顺应市场趋势,去年10月,TUV莱茵对广州包装测试实验室进行升级扩容,以期更高效地满足客户需求。TUV莱茵包装测试实验室拥有先进的测试设备,获得ISTA、ASTM等权威机构的认可资质,可提供ISTA系列、ASTM、EN等标准的相关测试服务。今后,实验室除了继续与亚马逊合作,还将向其他电子商务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包装测试解决方案。

TUV莱茵举办亚马逊包装运输测试标准研讨会
TUV莱茵举办亚马逊包装运输测试标准研讨会

TUV莱茵广州包装测试实验室提供的产品包装运输性能测试服务包含模拟包装产品在实际运输过程中可能经受的各种振动、受压、冲击、温湿度等多种测试项目,从而评估环境因素对产品造成的影响及包装的保护性能。TUV莱茵拥有先进的实验设备和遍布全球的专家团队,积极参与制定和更新各种包装标准,帮助客户在产品合规性和安全性方面改善包装解决方案,降低运输过程中的损耗,实现消费体验和品牌信誉的双赢。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