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BodyGuardz Eco PRTX手机屏幕保护膜颁发绿色产品认证证书

2021-09-02 18:37 5676

上海2021年9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简称“TUV莱茵”)为设备保护领导者BGZ brands的BodyGuardz Eco PRTX手机屏幕保护膜颁发了绿色产品认证证书,这是全球首款获此认证的屏幕保护产品。

BodyGuardz Eco PRTX手机屏幕保护膜获TUV莱茵绿色产品认证
BodyGuardz Eco PRTX手机屏幕保护膜获TUV莱茵绿色产品认证

BodyGuardz Eco PRTX手机屏幕保护膜基于TUV莱茵绿色产品标识的方面进行测试和评估,包括企业社会责任、化学物质管控、碳足迹计算和核查、产品及包装回收设计。BGZ brands根据TUV莱茵设定的要求,严格控制有毒有害化学物质,确保产品不会对人体和环境造成危害。同时,为了积极响应全球碳中和目标,BGZ brands对产品的设计工艺做了优化,并精确计算生产、运输、使用等环节的整体二氧化碳排放量。产品的包装也可回收,部分包装还使用了可降解材料。

BGZ brands非常重视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提供让消费者放心使用的产品,在保护移动设备的同时,通过创新的绿色环保设计理念保护地球家园。BGZ brands对标TUV莱茵绿色产品认证标准进行产品研发和生产,并率先将获此认证的屏幕保护膜推向市场,不仅为行业树立了标杆,也为公司自身发展建立了新标准。

TUV莱茵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成员和全球环境标志网络(the Global Ecolabelling Network, GEN)组织成员,积极提倡全球遵守人权和环境保护,并推动绿色产品标识与其他生态标签计划之间的互信互认。TUV莱茵绿色产品标识已通过全球环境标志国际合作体系(GENICES)的评审流程,符合国际公认标准与准则,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指引,助力企业保护环境、提升用户体验。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