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携手东原集团举办技术交流会,保障儿童游乐设施安全

2021-07-13 17:08 4131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联合东原集团,在上海举办游乐设施安全技术交流会。

上海2021年7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联合东原集团,在上海举办游乐设施安全技术交流会,邀请景观和乐园设计、设备制造及施工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项目负责人,针对儿童游乐设施的质量与安全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TUV莱茵携手东原集团举办技术交流会,保障儿童游乐设施安全
TUV莱茵携手东原集团举办技术交流会,保障儿童游乐设施安全

 

TUV莱茵携手东原集团举办技术交流会,保障儿童游乐设施安全
TUV莱茵携手东原集团举办技术交流会,保障儿童游乐设施安全

东原集团是一家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为核心的大型综合企业,其打造的“童梦童享”儿童社区成长系统以儿童为中心,突破过去儿童游乐设施的场地限制,与社区住宅相结合,通过设施与场地、适童设计与友好内容植入,打造更快乐、安全的儿童成长社区。在“童梦童享”项目实施过程中,TUV莱茵携手东原集团,通过高质量的技术服务推动行业安全水平的提升,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宏伟目标添砖加瓦。

交流会现场,东原集团总部商业研发负责人俞敏华分享了“童梦童享”项目的设计初衷和理念,以及东原集团在儿童活动场地方面的丰富管理经验,强调了其对于儿童游乐设施安全的重视。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副总经理管乾则从检测认证的角度,对地产项目落地过程中游乐设施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解析。

此外,东原集团西南区域负责人田波就“大型订制设备与安全标准符合性”话题分享了他的心得。同时,与会的乐园设计及设备公司代表也结合具体案例,从设计制作与安全的角度,分享了各自的实践经验。

“游乐设施的安全性是第一位的”,这一观点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可,基于国家标准和欧美标准的安全检测不仅能够最大程度降低儿童在游乐设施玩耍时面临的风险,还可以保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因此,在游乐设施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关键节点,从概念设计、设施和设备加工,到项目落地,再到后期维护等,都应确保设施和场地的安全性。在此过程中,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全程参与将大幅提高各方协同的效率。

“TUV莱茵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可提供针对儿童游乐设施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管乾表示,“从前期的概念设计、设备生产,到现场安装落地,再到运营维护,我们的服务覆盖游乐设施的全生命周期,不仅提供人员资质培训、方案评估、图纸审核、现场检测等专业服务,还可依据国内国际标准为商业乐园、住宅小区的游乐设施提供定制化服务。TUV莱茵本地化的专家团队能够及时响应需求,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技术支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