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萌生命所托 蒂造新生

萌蒂中国制药携手Grafalon®正式进军移植免疫领域,造福广大中国患者
萌蒂中国制药
2018-12-24 11:26 5495
近日,主题为“萌生命所托,蒂造新生”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Grafalon®中国启动会暨全国首届移植领域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北京2018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主题为“萌生命所托,蒂造新生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Grafalon®中国启动会暨全国首届移植领域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移植中心的近百位专家以及国际移植领域的著名专家出席本次盛会,就移植免疫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并共同见证了Grafalon®(抗人T细胞兔免疫球蛋白)的蓄势起航

萌生命所托 蒂造生命
萌生命所托 蒂造生命

中国目前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器官移植大国。据统计,2017年我国开展肾移植手术10,793例,公民逝世后器官捐献肾移植占比达到83.8%。[1] 如何预防移植受者术后的急性细胞性排斥反应发生,降低移植物延迟功能恢复的发生率,减轻移植物缺血再灌注损伤的危害,从而较大限度地延长移植物和器官移植受者的存活时间,是目前器官移植领域关注的重点与挑战。

Grafalon®(抗人T细胞兔免疫球蛋白)是专门用于预防和治疗实体器官移植中的急性排异反应的T淋巴细胞清除性抗体,该产品能有效减少移植受者术后急性排斥反应的发生率,特别针对那些群体反应性抗体阳性,HLA错配数较多,移植器官冷缺血时间较长,年龄较大的器官捐赠者和年龄较轻的移植受者。Grafalon®产品已经被列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应用于器官移植排斥反应诱导治疗和急性排斥反应的治疗。

Grafalon®由总部位于瑞士拉珀斯维尔(Rapperswil)的Neovii制药有限公司生产,近期该公司与萌蒂中国制药签署协议,从2018年10月底,授权萌蒂中国制药负责Grafalon®在中国市场的开发与销售工作。

欧洲移植协会(EKITA)前任主席,奥地利维也纳医科大学肾内科、透析和移植医学主任Rainer Oberbauer 教授,以及国际肾脏病学会、欧洲肾脏协会-欧洲透析和移植协会的专家Alaattin Yildiz 教授出席了本次大会,他们分别就肾移植受者的长期存活策略,以及从临床角度看肾移植诱导的治疗策略进行了分享。

近百位国内移植领域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器官移植术后急性排斥反应直接影响了器官移植受者和移植物的存活,采用抗人T细胞兔免疫球蛋白等诱导治疗有利于降低急性排斥反应的风险以及移植物延迟功能恢复的风险,有利于移植物和移植受者的长期存活。

对于Grafalon®的蓄势起航,萌蒂制药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Peter Wang先生表示,Grafalon中国上市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萌蒂中国制药从此正式进入移植免疫领域。未来,萌蒂中国制药将在继续深耕疼痛管理领域的同时,将业务进一步拓展至移植、肿瘤、呼吸系统、健康消费品等全新领域。通过不断提供创新的产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提高广大中国患者的生活质量,为实现“健康生活,品质人生”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1] 2018年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年会数据发布。

消息来源:萌蒂中国制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