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尔森集团与萌蒂中国制药共同宣布,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ALOXI®)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

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
2018-12-03 18:11 9333
赫尔森集团与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于今日共同宣布,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ALOXI®)已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拥有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ALOXI®)在中国的独家营销、推广和销售权。
  • 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是赫尔森集团在中国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的首个产品,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的获批上市将造福于广大中国患者。
  • 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是在多国获准上市的止吐药,用于预防化疗引起的恶心和呕吐(CINV)

瑞士卢加诺和中国北京2018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赫尔森集团一家专注于生产高品质癌症支持治疗药物的瑞士制药集团,与疼痛管理领域领先企业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于今日共同宣布,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ALOXI®)已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上市。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是赫尔森集团在中国获批上市的首个癌症支持治疗产品。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拥有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ALOXI®)在中国的独家营销、推广和销售权。


赫尔森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里卡尔多·布拉利亚先生(Riccardo Braglia)表示:“在中国,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是我们获得 NMPA 批准的首个产品,将很快供患者使用,对此我们很高兴。目前,在许多国家和地区,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多年来是 CINV 预防方面的核心用药,并帮助确定了 CINV 的预防标准。在中国,我们通过和值得信任的长期合作伙伴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合作,期待双方共同将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带给中国,帮助众多饱受 CINV 困扰的患者。”

萌蒂制药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忠林先生表示:“很高兴见证萌蒂中国制药与赫尔森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此将专注于 CINV 预防的、拥有先进技术和高品质的药物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引入中国。这一里程碑事件,不仅丰富了萌蒂中国制药的产品线,而且必将惠及数百万中国患者,这一点与萌蒂公司的愿景‘健康生活,品质人生’完全相符。”

消息来源: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