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召集!第三届女子电竞嘉年华盛况空前

EvoLoop
2019-05-08 16:40 12135
  • 区域资格赛将于澳大利亚、韩国、西班牙及巴西举行
  • 全球总决赛将于2019年底于迪拜开战
  • 女子电竞嘉年华大奖将继续推举电竞行业内领军女性代表

香港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获全球电竞大奖的女子电竞嘉年华2019第三届正式拉开帷幕,将在世界各地率先启动区域资格赛,挑选出《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英雄联盟》的全球最佳战队,年终相遇在迪拜上演的全球总决赛进行最终较量。

 

全球召集!第三届女子电竞嘉年华盛况空前
全球召集!第三届女子电竞嘉年华盛况空前

 

大洋洲、亚洲、欧洲及南美洲的各分区预选赛将于以下日期及地点进行:

  • 大洋洲:澳大利亚悉尼,6月9、10日
  • 亚洲:韩国首尔,9月8日
  • 欧洲:西班牙马德里,9月28、29日
  • 南美洲:巴西圣保罗,10月5、6日

女子电竞嘉年华全球总决赛亦将包括女子电竞行业峰会,由国际行业先锋演讲、意识崛起专题研讨、专业选手座谈分享等部分组成,当然少不了女子电竞嘉年华颁奖盛典,嘉许全球电竞行业的杰出女性代表。

由EvoLoop及Grow uP eSports呈现的女子电竞嘉年华旨在彰显全球女性电竞爱好者的竞赛实力,并以此推广男女平权主张,2018年在FestX Awards力压Blizzcon、Dreamhack、HUE 嘉年华和香港电竞节等斩获年度最佳电竞嘉年华大奖。

今年女子电竞嘉年华得到罗技G(Logitech G)系列的全球荣耀支持,并在全球范围获得各大合作伙伴青睐,包括澳大利亚Critical Hit Entertainment,韩国ROX Gaming,巴西BBL e- SPORTS及西班牙Movistar Riders。

加入我们,成为女子电竞全球狂欢的一份子。更多详情请登陆 WWW.GIRLGAMER.GG 

EvoLoop是一家具全球视野的电竞咨询公司,为香港上市一带一路企业凯顺控股(8203.HK) 旗下新引擎之一,管理团队具多年电竞经验及丰富的行业关系网络,EvoLoop致力于举办各类赛事及行业论坛,同时亦提供电竞相关咨询及活动筹办等服务。

Grow uP eSports进步电子竞技会成立于2012年,为非牟利组织,在葡萄牙及澳门设常设机构,致力推动各类电竞活动向健康及负责任的方向发展。进步电子竞技会支持旗下队伍,管理电竞人才,组织电竞赛事及会议,同时也致力协助各品牌在新一代消费族群及观众群中建立并打通富创意的市场渠道。

消息来源:EvoLo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