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女子电竞嘉年华亚洲区资格赛在首尔圆满落幕

EvoLoop
2019-09-11 11:00 10610

韩国首尔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作为2019年女子电竞嘉年华全球行的第二站,女子电竞嘉年华于96日来到韩国首尔。来自亚洲各国家及地区的杰出女子电竞队伍逐一亮相,共同庆祝女子电竞嘉年华全球行 - 首尔站的顺利开幕。2019女子电竞嘉年华正在进行位于大洋洲亚洲欧洲及南美洲的洲际资格赛,选出各赛区顶尖的女性电竞队伍,在年底与迪拜举行的年度国际总决赛上一决胜负。

冠军队伍Charon(韩国)
冠军队伍Charon(韩国)

本次首尔站活动由凯顺控股 (8203.HK) 旗下 EvoLoop Rox Gaming 合作举办,比赛地点位于首尔江南区的韩国首家专业电竞场馆 Nexon Arena,并且通过四种语言在超过五家线上平台及国家电视频道上直播。比赛汇聚了来自韩国、新加坡与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的四支强劲队伍,在《英雄联盟》游戏上一战高下

经过全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来自韩国的队伍 Charon 摘得桂冠,赢得了代表亚洲在女子电竞嘉年华年度总决赛上一展风采的机会。选手们通过本次赛事不仅展现了自身的实力,也收获了来自其他国家与地区女性选手的支持与鼓励,进一步突显了女子电竞嘉年华全球行的主旨,推动多元化连结交流,彰显女性电竞爱好者竞赛实力

消息来源:EvoLo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