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助力体外诊断分析产业的发展

2019-04-25 09:00 5850
近期在CACLP体外诊断年度盛会上,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携托玛斯(THOMAS)、特瑞康(TRICONTINENT)、Zinsser Analytic等众品牌,向业内同行和商业合作伙伴展示其在IVD体外诊断分析领域完整泵类全液路解决方案。

无锡2019年4月25日 /美通社/ -- 近期在南昌举办的CACLP体外诊断年度盛会上,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携托玛斯(THOMAS)、特瑞康(TRICONTINENT)、Zinsser Analytic等众品牌,向业内同行和商业合作伙伴展示其在IVD体外诊断分析领域完整泵类全液路解决方案。

中国人口正逐步进入老龄化,45岁以后人类即进入了慢性病高发阶段,而众多慢性病的诊断均需要体外诊断分析。同时随着中国城镇化的改革和人民的生活水平日趋提高,国民对自身健康的日益关注大大推动了体外诊断IVD行业的蓬勃发展。此次展会的规模无论是从展览面积还是参展人员,都超过了往届,也侧面验证了IVD行业的井喷需求。

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体外诊断分析应用全液路泵类解决方案
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体外诊断分析应用全液路泵类解决方案

正是基于对IVD体外诊断分析市场前景的乐观预计,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于近日将旗下托玛斯(THOMAS)液体隔膜泵、特瑞康(TRICONTINENT)注射泵/移液泵、Zinsser Analytic分析工作台等适合体外诊断分析应用的全系列产品进行了整合,共同助力IVD行业的快速发展。作为一家以最高的企业责任标准展开运营的全球领先的关键流量控制及压缩设备制造商,格南登福(Gardner Denver)所属的医疗事业部(www.gardnerdenvermedical.com)为用户的特定需求提供成本更低、精度更高、简单便捷、经久耐用、满足IVD全液路分析应用的系列泵类产品。

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针对体外诊断分析行业进行全方位品牌整合
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针对体外诊断分析行业进行全方位品牌整合

托玛斯(THOMAS)液体隔膜泵

在临床化学、止血分析、免疫学和微生物学领域需要使用各种类型的泵来配量试剂、分配试剂、清洁针头和清除残留。在IVD体外诊断分析流体路径中,清洁针头和废液移除两个阶段会应用到托玛斯(THOMAS)液体隔膜泵。托玛斯(THOMAS)液体隔膜泵具有快速、充分抽吸的特性,可帮助用户轻松地将分析过的液体从分析室或反应池转移至废液器中,做到无残留,无需浪费时间。此外,它们的耐用性和超长时间的可靠性分析也得到验证。使用不同的化学物质,如丁烷、乙醇、异丙醇、丙酮、乙酸乙酯、油墨混合物对托玛斯(THOMAS)液体隔膜泵进行全面的耐腐蚀寿命测试,验证其在传输腐蚀性液体时也获得了极长的寿命;与此同时对745台泵耗时18个月进行加速寿命测试,寿命超过10000小时,可靠度超过98%。

IVD体外诊断分析流体路径分析图
IVD体外诊断分析流体路径分析图

特瑞康(TRICONTINENT)注射泵和移液泵

IVD体外诊断分析流体路径的分装/分配样品和配量试剂阶段会应用特瑞康(TRICONTINENT)注射泵和移液泵,众所周知,体外诊断分析通常需要使用非常昂贵的试剂进行分析,整个试剂在分配过程中精度要求极高。特瑞康(TRICONTINENT)泵的配量精度就可以满足几微升到1毫升的动态范围,使用寿命极长、免维护、安装/操作都非常方便,可毫不浪费地使用试剂。这样不仅节省成本,还防止过程误差。为了准确分配试剂,特瑞康(TRICONTINENT)注射泵和移液泵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Zinsser Analytic产品

有些诊断,如白血病表型等需要通过几个流程来测定。在对血细胞进行染色时,经常会用到免疫表型分析。对于一些基于细胞的实验,传统和商用的细胞培养基需要添加如细胞激素等特定物质。为了防止污染,需要在无菌条件下准备这类含添加物的培养基。吉姆萨染色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诊断方法,通过对细胞的染色体进行染色来测定白血病表型和鉴定疟疾或弓形虫病等寄生虫疾病。针对免疫表型分析、无菌灌装细胞培养基、吉姆萨染色这三种不同的分析操作时,Zinsser Analytic都可提供自动化操作平台,来简化整个操作分析工作。

论在体外诊断领域中需要使用何种类型的泵,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都能提供合适的那款,做到在诊断分析中的每一滴都恰到好处

消息来源:格南登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