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爱德思学术中心首次落户深圳公立学校

2019-05-06 15:20 6016
近日,培生爱德思学术中心授牌仪式在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该学校成为深圳市首家获得培生授权、开设培生爱德思 International GCSE、A Levels 资格认证课程和考试的公立学校。

深圳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培生爱德思学术中心授牌仪式在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简称市三高)举行,该学校成为深圳市首家获得培生授权、开设培生爱德思 International GCSE、A Levels 资格认证课程和考试的公立学校。培生国际技能考评认证业务大中华区总监高建军先生、华南区发展经理王林锴先生、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严杰夫校长、吴昌乐副校长及其他领导和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授牌仪式。

培生爱德思学术中心首次落户深圳公立学校
培生爱德思学术中心首次落户深圳公立学校

培生爱德思(Pearson Edexcel)是培生拥有的学术资格认证系列考试,提供与英国教育体系最为匹配的课程和认证考试。其成绩被全球众多高等院校广泛认可。培生国际技能考评认证业务大中华区总监高建军先生表示:“培生作为全球领先的教育公司,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多样化的课程和考试测评服务,为广大学生和教师提供世界前沿的教育解决方案,并借助培生的丰富的线上线下辅助资源,提升教学效果。我们很荣幸这次与深圳市重点学校 -- 市三高合作,双方共同推进国际化教育在中国的规范化进程,为更多中国学生在升学与技能提升方面提供鼎力支持

作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和深圳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全日制中学,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是市教育局批准,可以开办国际教学课程的两所公办高中之一,也是深圳市唯一一所具有出国留学项目自主招生计划的学校。“为了顺应学生国际教育的需求,为学生提供一条更宽广的、冲刺世界名校的国际升学通道,市三高于2018年引进了 A Levels 课程,学生获得 A Levels 成绩后可直接申请英、美、加、澳、新西兰、香港、新加坡等世界名校的本科课程。”市三高分管出国留学体系的吴昌乐副校长在授牌仪式上介绍,“此次与培生合作,对于市三高来说是更上一层楼,我们将与培生共同努力,为深圳莘莘学子提供一条更宽广的、冲刺世界名校的国际升学通道

培生是英国唯一具备颁发学术资格证书和技能教育资格证书的机构。自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培生凭借朗文品牌,支持中国几代学子的英语学习。目前,培生在中国的业务主要包括学习资源服务和国际资格认证与技能考评两大板块,针对学习者的不同学习阶段提供多样的服务,满足学生、教师与专业人士不同需求。

消息来源:培生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