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英国脱欧的影响及新兴市场的挑战与机遇

SGS出席125届广交会第三期论坛
125届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三期展会在5月1日开幕,SGS作为广交会特邀演讲嘉宾出席了展会开幕当天的论坛,SGS中国区轻工产品服务部卢耕博士,以及SGS中国区轻工产品服务产品认证部经理林国兴代表出席论坛,并作出了精彩的演讲。

广州2019年5月5日 /美通社/ -- 125届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三期展会在5月1日开幕,SGS作为广交会特邀演讲嘉宾出席了展会开幕当天的论坛,SGS中国区轻工产品服务部卢耕博士,以及SGS中国区轻工产品服务产品认证部经理林国兴代表出席论坛,并作出了精彩的演讲。

针对论坛主题“英国脱欧对欧盟和英国市场的影响”,卢耕博士从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技术角度出发,推演了英国一旦脱欧后将带来的政治、经济、贸易等方面的一系列影响,并评论道:“以目前来说,英国脱欧这个过程还很漫长,以英国为欧盟成员国为前提的商业行为、人员流动和居留、关税、法规、知识产权等各方面都将存在很大的变数,所在出口英国及其它欧盟国家时应时时关注相关法规变化。”

卢耕博士的现场演讲照片
卢耕博士的现场演讲照片

在 “新兴市场的挑战与机遇”的主题上,SGS中国区轻工产品服务产品认证部经理林国兴通过各方面的直观数据介绍了巴西的市场状况,并讲解如何取得进入巴西的致胜关键 -- INMETRO认证,SGS是巴西INMETRO认证的指定测试实验室,能为中国企业提供巴西INMETRO认证测试服务。

林国兴经理的现场演讲照片
林国兴经理的现场演讲照片

SGS作为中国合格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商品分类标准委员会(CCSB)及国际安全运输协会(ISTA)认可的实验室,SGS轻工产品实验室一向是国内外众多品牌商、贸易商、国内外知名电商平台、生产商指定的包装运输测试实验室,SGS凭借多年的物流包装检测经验,先进的测试仪器设备和精锐的技术专家团队,在帮助客户提升和改进产品包装方面积累了多年经验,协助了中国企业品牌的国际竞争力提升。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