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汇聚行业大咖共议全球玩具及婴童行业发展态势

深圳2018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9日,由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主办的质慧生活沙龙隆重举行,本次沙龙汇聚了玩具及婴童行业的大咖,同时得到各大行业协会及媒体的支持,共同探讨全球玩具及婴童行业发展态势。

沙龙现场行业大咖互动交流
沙龙现场行业大咖互动交流

近期,中美贸易战为玩具及婴童行业持续带来不明朗的因素,玩具及婴童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我们应该在掌握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的基础上,直面迎接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玩具及婴童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会上,SGS 中国轻工产品服务总监张肖松致辞,概述了玩具及婴童行业现状也衷心感谢各位客户多年来对 SGS 的支持与信任。紧接着,SGS 轻工产品服务技术经理张婷分享了玩具及婴童行业宏观数据、最新召回案例以及电商平台产品品质管控要求等,在座客户均表示获益良多,为后续公司市场布局作出新思路导向。

SGS 中国轻工产品服务总监张肖松致辞
SGS 中国轻工产品服务总监张肖松致辞

 

SGS 中国轻工产品服务技术经理张婷发表演讲
SGS 中国轻工产品服务技术经理张婷发表演讲

SGS 轻工产品服务植根中国近30年,拥有顺德、深圳、广州、厦门、宁波、安吉、上海、常州、青岛、天津多个分支机构,其玩具及婴童产品测试服务长期致力于帮助玩具及婴童企业及时了解国内外法规变化和要求,为企业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顺利进入目标市场。通过此次沙龙促进了整个行业的深入交流,有利于玩具及婴童行业具备更强竞争力及持续性发展。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