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质汇进博 扩大进口带来SGS发展新机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重磅亮相,展示包括独立慧鉴认证标识服务、汽车疲劳测试自动化系统、车灯性能测试自动化系统等领先技术。

上海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重磅亮相,展示包括独立慧鉴认证标识服务、汽车疲劳测试自动化系统、车灯性能测试自动化系统等领先技术。展会期间,SGS全球消费品执行副总裁Charles Ly Wa Hoi,SGS全球工业品执行副总裁Wim Hugo M. Wan Loon,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等莅临SGS展位,并出席进口博览会高级别论坛及其它对接活动。

SGS华东区总监牟奇志(左一)、SGS中国区轻工产品服务总监张肖松(左二)、SGS中国区工业服务总监朱培坤(左三)、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左四)、SGS全球工业品执行副总裁Wim Hugo M. Wan Loon(右三)、SGS全球消费品执行副总裁Charles Ly Wa Hoi(右二)、SGS中国区消费品及零售总经理郝金玉(右一)
SGS华东区总监牟奇志(左一)、SGS中国区轻工产品服务总监张肖松(左二)、SGS中国区工业服务总监朱培坤(左三)、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左四)、SGS全球工业品执行副总裁Wim Hugo M. Wan Loon(右三)、SGS全球消费品执行副总裁Charles Ly Wa Hoi(右二)、SGS中国区消费品及零售总经理郝金玉(右一)

 

随着经济转型和国民消费升级步伐的加快,中国对于优质、特色商品和服务的需求越发旺盛。去年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近4.7万亿元,同比增长6.8%。服务贸易发展,让世界各国企业感受到商机。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表示,“从最初出口业务占比90%到现在进出口份额各占一半,SGS见证了中国进口市场的不断扩大。在SGS业务发展过程中,明显感受到中国市场对国外品牌的吸引力,全球产品也越来越关注中国标准为了帮助更多的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SGS全球各地的实验室专家也在积极了解中国标准的测试要求。未来SGS将积极推动中国进口市场的发展,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在进博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在进博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博览会期间,SGS独立慧鉴认证标识服务展示,让众多参展商在现场通过手机扫码实现质检报告一“码”可见,让参观者更直观地了解服务内容。农药残留含量是否合格?微生物检测是否达标?童车疲劳耐久测试是否符合CE认证?杯子重金属含量是否在安全标准之内? 沙发防火性能与疲劳测试结果是否符合国标限值?SGS通过对产品的“通关大考”,并出具消费品安全检测认证报告,帮助它们快速进入市场。

专业观展团参观质慧家居屋后,对于SGS甲醛测试、水质测试、食品测试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高度兴趣,并现场下单采购。海外电商平台代表表示,中国是个很大的市场,但并非所有的海外商品都能畅销中国,SGS独立慧鉴认证标识服务对于消费者的认可度有直观提升,对于海外小众品牌产品而言是一大市场突破契机。

SGS独立慧鉴认证标识,现场扫码体验
SGS独立慧鉴认证标识,现场扫码体验

SGS自主研发的自动化检测系统在现场备受关注,各界感叹SGS实验室智能化发展水平的领先性。作为世界第一制造大国,伴随着中国企业的质量意识的加强,检测需求量得到递增,实验室HSE(环境健康安全)、人力成本的增加、报告额准确率都对实验室提出了严峻的考验。SGS持续创新率先推进实验室自动化改造的步伐。SGS自主研发的有机萃取前处理自动化系统、SMART汽车智能化测试系统、STAS通标安规自动化系统等已成功应用于汽车检测、化学检测及电子电气检测在内的各大实验室。大规模智能化设备已在第三方实验室大规模应用,帮助检验检测行业实现效能提升。

本届展会上,与顾家家居的签约成为了SGS在进博会上成交的首单,未来五年双方在保持进出口家具产品的检测认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技术培训、技术交流等多方面扩大合作。SGS中国区轻工产品服务总监张肖松表示“处于消费升级的中国对于国外产品的需求将日益旺盛。SGS要做的除了继续助力中国产品走向国际市场,还将帮助企业了解中国市场,为其顺利进入中国保驾护航”。同时对于国内企业,SGS主动将国外的先进标准和要求转化为技术规范,与业内企业进行技术互动,告知相关企业行业质量标杆水准,帮助中国企业增强国际竞争力。

SGS展期活动精彩纷呈,“进出口保健食品合规服务”、“纺织品中国市场准入技术解读”多场研讨会,为进口参展商介绍中国产品质量抽检体系、相关标准技术规范指导,规避贸易风险。SGS在进口博览会的亮相,得到了各省市交易团的高度关注,广大客商络绎不绝,成为了服务贸易展区的一大亮点。现场企业表示:“之前知道SGS,但通过此次进博会,了解到SGS综合业务线如此丰富。看到汽车自动化实验室,对于SGS的实验室测试能力表示惊叹。”外国友人莅临展台,对于SGS国际化网络和专业服务高度认可。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