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涂装Karma电动概念车首次亮相2019年上海车展

2019-05-05 12:37 17167
Karma Automotive日前在上海车展展示了三款新车。其中,纯电动Karma SC1 Vision概念车是该品牌的旗舰车型,彰显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Karma SC1代表了电动汽车的未来愿景,对公司的工艺做了精彩的解读。

上海2019年5月5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南加州的Karma Automotive日前在上海车展展示了三款新车,分别意指公司的短期、中期和长期愿景。其中,纯电动Karma SC1 Vision概念车是该品牌的旗舰车型,彰显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Karma SC1代表了电动汽车的未来愿景,对公司的工艺做了精彩的解读。这款概念车展示出精致的细节、杰出的设计和严密的工程把控。

Karma SC1 概念车
Karma SC1 概念车

受旭日第一缕金色光芒的启发,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纽交所代码:AXTA)与Karma团队携手合作,设计并调配出适于该款概念车的耀目暖橙色涂料。其极具闪烁感的玻璃粉薄片淋漓尽现高亮面鎏光金色相,强烈闪亮的玻璃状薄片散发出金色的光彩,让Karma SC1在上海车展这个世界最大车展之一上脱颖而出,引人瞩目。此外,艾仕得还倾情设计了非常特殊的两涂层半透明色漆概念色。

Karma SC1主色为橙色,同时也暗含丰富的红色调
Karma SC1主色为橙色,同时也暗含丰富的红色调

Karma汽车全球设计运营和工艺副总裁Paul Houghton先生说:“我们对Karma汽车所有产品和概念车的外观涂料和颜色开发工作感到非常自豪,艾仕得所提供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确保达到并超过了我们的设计和质量目标。我们很高兴能进一步强化与艾仕得的合作关系,为新型Revero GT开发更多颜色,并在我们的SC1 Vision 概念车上应用令人惊艳的火焰橙色涂装。随着我们不断开发新产品,并专注于Karma汽车的定制化这一品牌支柱,我们期待未来与艾仕得新的合作机会。”

艾仕得全球色彩产品经理南希•洛克哈特(Nancy Lockhart)表示:“Karma和艾仕得团队的合作充满能量和活力,双方共同致力于用先进的技术创造活力色彩,以满足Karma的愿景。艾仕得色彩团队很高兴能够开发出这款美丽色彩,它主色为橙色,同时也暗含丰富的红色调。在开发该款色彩时,我们不断对创造性配方和颜色层次效果进行试验,使之臻于完美。该颜色所展示出的创造力和影响力反映了我们与Karma的合作关系,表明了我们致力于提供绝佳色彩设计这一承诺。”

Karma汽车运营基地设于南加州,主要从事豪华电动汽车的设计、工程和营销。Karma汽车成立于2014年,在全球拥有近1000名员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豪华汽车驾乘体验,并通过其全球合作关系网络与技术合作伙伴实现这一目标。

艾仕得自建立业内首个汽车色彩顾问委员会起,9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色彩的研发。如今艾仕得作为色彩和涂料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军者,为Karma等汽车品牌提供色彩技术、设计直至涂装应用的整体价值服务和产品解决方案,致力于与客户密切合作,以色彩彰显其品牌特征与独特性。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相关股票:
NYSE:AX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